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ua设计与实现

Lua设计与实现 扫描版 本书基于Lua 5.1.4版本讨论了Lua语言的设计原理,全书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讲解数据结构(如通用数据是如何表示的)、字符串以及表类型的实现原理;第二部分是本书最重要的部分,主要讨论了虚拟机的实现;第三部分讨论了垃圾回收、模块实现、热更新、协程等的实现原理。

2018-08-05

AES加密解密

实现的AES加密解密算法、内附有源码 ,

2018-07-15

Java通讯录源代码

实现对通讯录用户的新增 实现修改保存功能 数据浏览功能 要求可以对非法数据进行验证

2018-07-14

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是指一种可以提高酒店管理效率的软件或平台,一般包含前台接待、前台收银、客房管家、销售POS、餐饮管理 、娱乐管理、 公关销售、财务查询、电话计费、系统维护、经理查询、工程维修等功能模块。

2018-07-14

卫星轨道绝对动力学

使用龙格库塔方法进行卫星轨道积分的计算,主要分为卫星轨道为0和0.6两种方式。

2018-07-14

电子综合创新教案

一、 电子技术课程设计开设目的 本课程是在前导验证性认知实验基础上,进行更高层次的命题设计实验,是在教师指导下独立查阅资料、设计、安装和调试特定功能的电子电路。 综合设计实验对于提高学生的电子工程素质和科学实验能力非常重要,是电子技术人才培养成长的必由之路。由学生自行设计、自行制作和自行调试的综合性试验。旨在培养学生综合模拟、数字、高频电路知识,解决电子信息方面常见实际问题的能力,并了解一般电子电路与单片机构成简单系统及简单编程的方法。促使学生积累实际电子制作经验,准备走向更复杂更实用的应用领域,是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前的技能培训课程。目的在于巩固基础、注重设计、培养技能、追求创新、走向实用。

2018-07-14

c++QT坦克大战

此坦克游戏采用c++开发,有详细的源码解析 已实现功能 地图编辑m,地图加载l,地图保存s 玩家坦克移动asdw 发射子弹j 发挥你的才智实现以下功能吧: 关卡设计 坦克打怪升级 坦克魔法攻击 等等

2018-07-14

网上鞋店 ,

本课程设计用JSP,my sql数据库访问技术开发一个动态网站,利用B/S结构,能将客户端的用户请求提交给服务器端的程序处理。服务器端程序能完成数据的插入、删除、更新以及将用户请求的查询数据返回客户端。 网站主要用于网上购物,同时系统还要便于管理员对前台的商品信息等等进行有效管理。

2018-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