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 总结

事件(函数):指的是在QT的类中预先定义好的某些特定信号对应的处理函数,这些特定的 信号一般是由外设发出,如鼠标、键盘、定时器等,这些处理函数是虚函数 , 在工程中使用时需要重写。

2023-05-22 10:45:20 74 1

原创 C++总结

有了虚函数,基类指针指向基类对象时就使用基类的成员(包括成员函数和成员变量),指向派生类对象时就使用派生类的成员。可以从C++函数中返回引用,就像返回其他数据类型一样通过用引用来替代指针,使得C++程序更容易维护,C++返回一个引用,方式与返回一个指针类似、当函数返回一个引用的时候,则会返回一个指向返回值的隐式指针,这样,函数就可以放在赋值语句的左边。构造函数不能是虚函数。一个纯虚函数就可以使类成为抽象基类,但是抽象基类中除了包含纯虚函数外,还可以包含其它的成员函数(虚函数或普通函数)和成员变量。

2023-05-22 09:21:12 52 1

原创 网络编程总结

将关注的.文件描述符加入文件描述符集合,就是将文件描述符对应的bit位置1,其余文件描述符对应的bit位置为0。2.调用select监控文件描述符集合,如果关注的文件描述符上有数据发生,将文件描述符对应的bit位置1,其余bit位置0,返回有数据发生的文件描述符的数量。3.循环遍历select返回的文件描述符集合,用FD_ISSET判断关注的文件描述符上是否有数据发生,如果有数据发生,处理对应文件描述符IO通道上的数据。缺点:如果对端不发送消息,或者对端崩溃了,接收函数就会挂住不返回,不能处理其他业务。

2023-04-22 12:28:09 90

原创 进程&线程总结

当向管道写数据时,从写指针指向的位置开始写入,并且将写指针向前移动。Unix域套接字又叫本地套接字,用于本机进程间通信,他的通信效率仅次于共享内存。在 Linux 内核中,使用了 16 个内存页作为环形缓冲区,所以这个环形缓冲区的大小为 64KB(16 * 4KB)。环形缓冲区的原理是:把一个缓冲区当成是首尾相连的环,其中通过读指针和写指针来记录读操作和写操作位置。(1)无名管道只能用于具有亲缘关系的进程之间,这就限制了无名管道的使用范围。(1)只能用于具有亲缘关系(父子进程、兄弟进程)的进程之间的通信。

2023-04-22 11:40:03 68 1

原创 keras 保存模型model.save 提示name ‘cnn‘ is not define错误

keras保存cnn模型cnn.save提示name ‘cnn’ is not define怎么办?如果把定义模型如果把定义模型的代码再运行一遍又会在load_model那出错,提示’str’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decode’,就这样不断反复

2021-03-03 14:57:08 1232 1

Socket通信.rar

全部博客下载论坛学院问答 MFC信息管理系统 MFC上位机与STM32下位机通讯精讲 - CSDN学院学院 讲师:王凯杰 9084人在学 本课程主要介绍C++类库MFC上位机与STM32单片机的RS232、RS422、RS485、USB、LWIP以太网、CAN等接口进行稳定通信。课程主要从MFC和STM32基础开始,以编写上位机以及下位机为主,非常注重实践。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6375 当年的毕业设计 - MFC信息管理系统 - CSDN博客博客 由于程序只能在远程服务器上跑,调试起来非常麻烦,所以想弄一个UDP的日志服务程序,能实时的显示远程程序打印过来的日志。于是就想到了用MFC弄一个继承自CListView的单文档应用程序。 话说MFC还是我大学时候做毕业设计时用过, 距离现在都两年了,好多API也忘得差不多了。不过参照以前的毕业设计还是弄出来了。想来虽然当初编程水平不咋的,但是程序还是有一些参考价值。 作者: tujiaw 日期:2012-03-08 https://blog.csdn.net/tujiaw/article/details/73337987021次阅读 MFC课程设计——基于对话框实现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 CSDN博客博客 MFC基于对话框实现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能够实现添加、删除、修改、查找、导入、导出数据,根据数据绘制直方图和折线图的功能。 作者: qq_43492327 日期:2019-07-07 https://blog.csdn.net/qq_43492327/article/details/948334501105次阅读 MFC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 CSDN博客博客 MFC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一、实现功能 1)新建、保存(导出)、导入学生信息文档; 2)增加、修改、删除、排序学生信息。 二、数据结构 Stu_ 结构体 struct Stu_{ CString Stu_Id; //学号 CString Stu_Name; //姓名 CString Stu_Sex; //性别 CString Stu_BirthDate; //出生年月 ... 作者: qq_33892106 日期:2018-12-28 https://blog.csdn.net/qq_33892106/article/details/85331126569次阅读

2020-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