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RBTF 开源啦!来写个二维码样式吧~

QRBTF 开源啦!求个 Star~Github 仓库github.com/ciaochaos/qrbtf访问网站qrbtf.com图文介绍如何制作一个漂亮的二维码样式编写欢迎各位有想法的小伙伴一起设计二维码样式,这里有一份简易指南,带你了解如何撰写第一个自己的二维码样式。开始之前,你需要会一点点的 Javascript如果一点都不会,参考 这篇文章 快速入门吧。了解一下 SVG我们的二维码是基于 SVG 生成的,SVG 是非常优秀的矢量格式,可读性非常强,可以看看 .

2020-05-27 19:42:04 617

原创 如何在公众号中插入公式 mpMath

直到今天,我终于有办法在微信公众号中插入公式了。缘起为什么微信公众号就没有插入数学公式的功能呢?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看看知乎,看看语雀,人家早就已经支持公式插入了,唯独这保守的微信,永远听不到用户的声音。不加就不加吧,大不了我自己做!一!个!现有方法方法有吗?有,还不少。1. 插入公式图片给公式截图,插入图片,比如这篇极其优秀的图文:理想披萨方程式。这种方法有什么问题呢?不清晰加载慢插入麻烦不支持公众号内编辑可这可能偏偏是别人不说我们唯一能想到的一种方法了,所以许多人都是.

2020-05-17 19:20:00 2470 2

原创 如何制作一个漂亮的二维码 QRBTF

作者 ciaochaos CPunisher置顶:我们的二维码生成网站 qrbtf.com有人说,二维码是 线下向线上转化最重要的入口,无论是对于线下商家、自媒体运营者、策展人还是纸媒编辑,二维码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而标准二维码形式单一、对比浓重,常常在一张海报中「拉低审美」。缘起二维码是什么?从大学开始,大范围地接触生成艺术——利用计算机算法制作的视听艺术作品,有那么一刻,我心中也会想,二维码不也可以是一种生成艺术?还记得几年前的一个下午,我打开了初代 Apple Watch,我.

2020-05-17 19:10:16 175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