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无标题】

说了这么多,这也是我们在这个系列中比较难以理解的部分,因为涉及到了GNU C的特性和计算机编译链接的最基础的部分,还有Cortex-M3内核工作的方式,但是请大家仔细的去理解学习,如果看了这篇文章还不懂那就多查查相关的资料,当你理解并贯通 这些知识时,你会发现原来在单片机上c语言是这样工作的,原来中断系统是这么的重要,你会发现单片机在你的眼前是如此的透彻。

2023-11-16 17:12:30 50 1

原创 AD7124调试问题记录

目前我用到的读取方式,是一直查询状态寄存器(0x00)的RDY位,当RDY为0时,读取数据,并根据寄存器里面的CH_ACTIVE位,判断当前是哪个配置通道的结果。

2023-11-06 15:39:13 531 1

原创 LD文件详解

每一个链接过程都由链接脚本(linker script, 一般以lds作为文件的后缀名) 控制. 链接脚本主要用于规定如何把输入文件内的section放入输出文件内, 并控制输出文件内各部分在程序地址空间内的布局. 但你也可以用连接命令做一些其他事情.连接器有个默认的内置连接脚本, 可用ld --verbose查看. 连接选项-r和-N可以影响默认的连接脚本(如何影响?).-T选项用以指定自己的链接脚本, 它将代替默认的连接脚本。你也可以使用以增加自定义的链接命令.

2023-11-06 09:55:13 480 1

原创 STM32 CUBEMX生成PHY LWIP驱动 适配KSZ8081

因为CUBEMX生成PHY驱动只支持两种型号LAN8720和DP83848 ,要使用其他PHY芯片需进行修改,本次主要记录适配PHY KSZ8081。

2023-09-01 13:45:31 47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