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Pulseview软件辅助verilog数字设计仿真协议解码

使用Pulseview软件辅助verilog数字设计仿真协议解码

2022-10-16 19:45:50 3396

原创 XIlinx HLS 导出IP失败的最新解决方案(2022.1.15)

从2022年1月1日起,所有版本的XIlinx HLS或者是Vitis HLS中的导出IP功能在使用时均会报错,同时Vivado中调用年前已经生成的相关的HLS IP在综合时也会报错。之前的解决方案是将电脑的系统时间修改为2022年以前,现在赛灵思官方给出了针对该问题的解决方案,现在分享给各位。xilinx官方社区给出的该问题的描述和解决方案如下,使用机器翻译为中文:解决方式就是按照文中的要求下载补丁文件并运行,对于2018.3和之前版本的vivado由于不带python环境所以需要电脑里.

2022-01-15 17:03:28 8001 13

原创 基于LATTICE ECP3 FPGA的 Nano_Viewer设计(开源)

1.前言研究生课程要求设计一个电子相框,使用FPGA驱动VGA显示器并能使用无线传输的方式完成图像的传输并将图像缓存后显示到VGA显示器上,我根据该基础需求增加了

2021-06-18 19:34:39 882

原创 HDLBits Exams/ece241 2013 q4 水库题

题目和简述题目内容翻译:大型水库可为多个用户提供服务。为了使水位足够高,三个传感器以5英寸的间隔垂直放置。当水位高于最高传感器(S3)时,输入流量应为零。当液位低于最低传感器(S1)时,流量应最大(标称流量阀和辅助流量阀均打开)。当水位在上下传感器之间时,流速由两个因素决定:水位和最后一个传感器变化之前的水位。每种水位都有一个与之相关的标称流速,如下表所示。如果传感器变化表明先前的液位低于当前的液位,则应进行标称流速。如果先前的水平高于当前水平,则应通过打开辅助流量阀(由ΔFR控制)来增加流量。绘制

2020-11-30 20:36:45 1556 1

原创 ZYNQ入门,EBAZ4205开发平台从头开始搭建

EBAZ4205 ZYNQ7010开发板平台搭建。

2020-10-29 20:55:34 6621 11

原创 西门子杯企业命题”钞包分拣装箱系统”演示视频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挑战赛演示视频

2019-06-29 16:29:44 428

nano_viewer lattice ECP3 工程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157664/article/details/118027092?spm=1001.2014.3001.5501该博文对应的Nano Viewer diamond工程文件,通过更改ROM和VROM 的IP初始化文件(在games文件夹中)可实现更换游戏

2021-06-28

Nano Viewer硬件电路Altium工程

Nano Viewer硬件电路的Altium工程,包含原理图,PCB还有gerber文件。

2021-06-18

hdmi_top.zip

EBAZ4205矿板的扩展板HDMI显示程序的Vivado工程,显示测试彩条图像。搭配博文中的扩展板即可实现HDMI的驱动。

2020-11-04

EBAZ4205扩展板原理图

EBAZ4205矿板扩展板,搭载了电源输入的TypeC接口,和转3.3V的转换电路,还有HDMI的相关电平转换电路,串口屏的信号线和HDMI接口的HPD信号线和CEC信号线公用(这两个信号HDMI显示的话用不上,是用来实现特殊功能的)并通过跳线帽进行选择。其余的排针都引出来了。

2020-10-29

Xilinx_JTAG_HS2

参照大佬开源的Xilinx下载器原理图设计的开发板下载器原理图和相关固件,采用FT232作为主芯片,做出PCB之后连接到电脑,打开解压出的固件的文件夹下的bin\Debug\EEPROM.exe即可自动将固件进行烧写,烧写完成后即可使用

2020-10-29

基于Matlab的车牌识别源码

毕业设计使用Matlab完成的简易车牌识别功能,能够识别大部分的蓝色小型车牌。用于图像识别技术的学习和理解。看不懂的可私信我要论文。 功能函数都由自己编写,包括车牌定位,车牌字符分割,车牌区域阈值计算和车牌字符识别等函数。包含有识别模板库和测试图像。 使用方法:下载后解压,使用Matlab运行Test.m文件即可,也可以自己在Test文件夹下新建新的测试图像

2020-09-23

mingw-w64-install.exe

mingw的在线安装器,可选择安装版本和配置方式等,适用于进行C++编译开发的同学。由于MinGw较新的版本是需要自己编译的,不能直接运行安装,所以使用这个官方的安装工具能够很好的避免一些问题并且不用费心去找资源和下载。

2020-09-23

车牌识别字符集.zip

使用PhotoShop软件参照GA36-2007国家机动车号牌标准创建的440mm×140mm常用标准车牌字符集,可用于车牌识别算法发开发中的字符匹配或者机器学习中的标准训练集,图像尺寸为4.5cm×9cm,像素密度为300ppi,分辨率531×1063,格式为PNG的二值化图像,可自行缩放与颜色反转,只针对440mm×140mm车牌!不是新能源车牌字符但具有一定参考价值。包含的字符有数字、字母(I,O除外)以及各省自治区中文简写和特殊车辆(如警、使、学、领等)。另附加车牌数字和字母的TureType字体。PSD文件不提供。

2020-03-30

FPGA Verilog串口屏控制源码及测试工程,使用Altera FPGA测试。

使用Verilog编写的用Altera FPGA的串口屏(HMI)控制源码,内部已包含有数据转换的部分,可直接用于将对应数据显示,还可以用于串口发送字符串等其他操作,并且包含有串口屏数据输入的读取,代码风格清晰。

2019-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