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oT MQTT面板.apk

MQTT(消息队列遥测传输)是ISO 标准(ISO/IEC PRF 20922)下基于发布/订阅范式的消息协议。它工作在 TCP/IP协议族上,是为硬件性能低下的远程设备以及网络状况糟糕的情况下而设计的发布/订阅型消息协议,为此,它需要一个消息中间件 。本软件使用手机就能创建MQTT服务端,支持多控件,由汉化大佬汉化了,亲测能用,方便快捷。

2020-05-23

TFTP(亲测能用).exe

TFTP(Trivial File Transfer Protocol,简单文件传输协议)是TCP/IP协议族中的一个用来在客户机与服务器之间进行简单文件传输的协议,提供不复杂、开销不大的文件传输服务。端口号为69。TFTP软件,方便好用,亲测可用,非常适合FTP

2020-05-22

MIT_App_Inventor_Tools_2.3.0_win_setup.zip

该软件为App_Inventor本地调试模拟器软件,版本为2.3,亲测可用,用于配合MIT_App_Inventor2使用,当使用App_Inventor的本地调试(启动模拟器)时,要先安装本地调试软件才能使用本地调试。

2019-10-27

MITAI2Companion.apk

该软件为AI伴侣2调试软件,版本为5.5,亲测可用,用于配合MIT_App_Inventor2使用,当使用App_Inventor的无线调试和usb调试时,手机要先安装MITAI2Companion调试软件才能使用无线调试和USB调试。

2019-10-27

tslib1.4.zip

QT触屏库tslib,用于嵌入式触屏驱动,兼容性强,可用于编译arm版本的QT源码,亲测可用。

2019-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