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X509 数字证书结构的实例

简介了X.509数字证书相关的详细结构以及运用这些结构进行开发的实例。

2018-06-22

大嘴青蛙KDC加密协议简单实现_vs2013

一个简单的加密通信模拟协议的代码,运用KDC也就是可信第三方的认证方式,欢迎提出修改意见!

2018-04-29

ASN(1编码规则详解(最全最经典)(rar)

ASN.1是定义抽象数据类型规格形式的标准。是用于描述数据的表示、编码、传输、解码的灵活的记法。它提供了一套正式、无歧义和精确的规则,以描述独立于特定计算机硬件的对象结构。 ASN.1是通信协议中描述数据传输的正式标记(notation),它与语言实现和物理表示无关,与应用的复杂度无关。ASN.1特别适合表示现代通信应用中那些复杂的、变化的及可扩展的数据结构。 ASN.1发送任何形式(音频、视频、数据等等)的信息都必须用数字传送。ASN.1只能包含信息的结构方面(没有已经定义的或考虑到的处理数据值的操作)。它不是一个编程语言。

2018-04-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