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广工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原理实验报告.docx

实验一:实验平台操作基础 一、实验目的: (一)了解实验平台的组成和各个模块的原理和功能; (二)熟悉实验平台的操作; (三)预习接下来的四个实验,熟悉实验中的基本操作; (四)准备其余实验的记录表格。 实验二:脉冲编码调制实验 一、实验目的: (一)了解语音信号脉冲编码调制(PCM)编译码的工作原理及实现过程; (二)验证PCM编译码原理; (三)初步了解PCM专用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工作原理和应用; (四)了解语音信号数字化技术的主要指标,学习并掌握相应的测试方法。 实验三:ASK调制与解调 一、实验目的: (一)通过观察了解ASK的调制、解调过程及其原理; (二)了解包络检测在信号解调中的应用。 实验四:相移键控(BPSK)实验 一、实验目的: (一)了解M序列的性能,掌握其实现方法及作用; (二)了解BPSK系统的组成,熟悉其调制解调原理; (三)学习数模转换、BPSK调制解调的原理和组成框图; (四)学习BPSK系统主要性能指标的测试方法。

2019-12-21

广工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图像处理实验报告.docx

数字图像处理实验报告(广工信工): 实验三:图像的空间域平滑和锐化 一、实验目的: (一)掌握图像模板运算的流程; (二)进一步理解图像的平滑、锐化原理; (三)了解图像平滑、锐化的效果和作用。

2019-12-21

学生考勤管理系统课程设计C++.rar

C++ 学生考勤管理系统 课程名称:C++程序设计课程设计 设计题目:学生考勤管理系统 已知技术参数和设计要求: 1. 问题描述: 在学生考勤管理系统中,考勤信息记录了学生的缺课情况,它包括:缺课日期、第几节课、课程名称、学生姓名、缺课类型(迟到、早退、请假及旷课)。系统功能包括信息录入、修改、查询、统计等。 2. 功能要求: 录入学生的缺课记录; 修改某个学生的缺课记录; 查询某个学生的缺课情况; 统计某段时间内,旷课学生姓名及旷课次数,按旷课次数由多到少排序; 统计某段时间内,有学生旷课的课程及旷课人次,按旷课人次由多到少排序;

2019-12-21

C++课程设计(学生考勤管理系统).rar

C++课程设计 学生考勤管理系统 录入学生的缺课记录; 修改某个学生的缺课记录; 查询某个学生的缺课情况; 统计某段时间内,旷课学生姓名及旷课次数,按旷课次数由多到少排序; 统计某段时间内,有学生旷课的课程及旷课人次,按旷课人次由多到少排序;

2019-12-21

广工信息工程学院数字信号处理课程设计报告.rar

实验一:数字信号处理与系统频率响应分析 一、实验目的: (一)通过实验,加深对模拟信号数字处理方法及线性时不变系统频率响应分析的理解; (二)熟悉MATLAB的数字信号处理命令。 实验二:系统响应及系统稳定性 一、实验目的: (一)掌握求系统响应的方法。 (二)掌握时域离散系统的时域特性。 (三)分析、观察及校验系统的稳定性。 实验三:FFT频谱分析及应用 一、实验目的: (一)通过实验,加深对FFT的理解,熟悉FFT子程序。 (二)熟悉用FFT对典型信号进行频谱分析的方法。 实验四 IIR数字滤波器的设计 一、实验目的: (一)掌握双线性变换法设计IIR数字滤波器的具体方法和原理,熟悉双线性变换法设计低通IIR数字滤波器的计算机编程。 (二)观察双线性变换法的数字滤波器的频域特性,了解双线性变换法的特点。 (三)熟悉巴特沃斯滤波器的频域特性。

2019-12-21

广工信息工程学院C++实验报告.docx

(一)新文件,头文件,源文件,并给出合适的文件名; (二)在新文件中编写代码,开发一个3维矢量类,定义相应的构造函数、复制构造函数; (三)重载运算符“+”和“-”实现矢量的相应运算; (四)重载运算符<<实现矢量数据的输出; (5)main函数中测试矢量类的各函数的调用情况

2019-12-21

广工C++课程设计报告(学生考勤管理系统).docx

功能要求:试设计一考勤管理系统,使之能提供以下功能:  录入学生的缺课记录;  修改某个学生的缺课记录;  查询某个学生的缺课情况;  统计某段时间内,旷课学生姓名及旷课次数,按旷课次数由多到少排序;  统计某段时间内,有学生旷课的课程及旷课人次,按旷课人次由多到少排序;  系统以菜单方式工作。  保存功能:可将当前系统中各类记录存入文件中,存入方式任意。  读取功能:可将保存在文件中的信息读入到当前系统中,供用户进行使用。

2019-12-21

068---基于51单片机数控正负稳压电源.rar

基于51单片机STC89C52的数控正负稳压电源设计,里面有程序代码和设计电路图以及参考论文。指标:输出正负12V,最大输出电流1A。

2019-1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