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Script Date常用方法

//1.构造函数没有参数,则返回当前日期的Date对象var now=new Date();//2.构造函数的参数为日期的毫秒数,返回距离1970年1月1日经过该毫秒后对应的日期var date=new Date(1222233);//3.构造函数的参数为对应的日期字符串,返回对应的日期对象,其中年,月,日是必须的,时分秒可选//实际上,上面这种直接将表示日期的字符串传递给Date构造函数,会在后台调用Date.parsevar date1=new Date('2016-01-01');va.

2021-05-30 00:35:32 159

原创 C#知识整理-泛型

一、概念 泛型是2.0推出来的新语法,它不是语法糖 而是由框架升级提供的功能。 主要知识点引入泛型:延迟声明 如何声明和使用泛型 泛型的好处和原理 泛型类、泛型接口、泛型方法、泛型委托 泛型约束 协变、逆变 泛型缓存泛型应用场景:它是用来解决用一个方法,满足不同参数类型,做相同的事的。泛型声明:(没有写死参数类型,调用的时候才给指定类型 延迟思想)public static void Show<T>(T tPar...

2020-06-20 04:35:15 115

原创 2019-12-14

oracle存储过程里面验证字符串使用的,有谁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吗?感谢感谢!!

2019-12-14 15:23:10 69

转载 oracle的case when的用法和decode函数的用法

oracle中,我们要使用case when时,要怎样使用如下测试数据,我要把ClassId 的1变成一班,2变成二班,3变成三班,那sql要怎样写呢?1、case when的用法 -- oracle中case when的用法--- select A.StuName,A.GENDER,A.AGE,A.Joindate,A.Address, (case A.Clas...

2019-12-11 22:23:34 289

转载 ORACLE-having、with的使用

having的用法having的用法,having一般是用在group的后面,一般是先用where 过滤返回行,用group by 对过滤后的行分组,用having 对分组后的行组进行过滤。select * from tablewhere aa= ‘1’group by bb having sum(cc)>500with的使用With查询语句不是以select开始的,...

2019-12-11 22:03:49 845

原创 itextSharp 将存在的pdf进行预览并打印

RT,现在项目上有因有些触摸屏不让安装Adobe Reader,所有无法进行预览跟打印。经理说itextSharp.dll可以实现这个功能。有人会吗?或者告诉我些思路就行。注:能进行预览,并打印的。谢谢。...

2018-11-24 21:42:17 2529 2

VS各个版本 2008-2015中英都有,带序列号

VS各个版本,淘宝购买的,现分享给大家,包括vs2008简体中文版,vs2010中文专业版,中文旗舰版,英文旗舰版,vs2012中文旗舰版,英文专业版,vs2013中文旗舰版,vs2015简体专业版,中文企业版,英文企业版

2018-11-13

Oracle11g R2 64位

Oracle11g R2 64位 企业版,下载可正常使用,我提供的是百度云,文档里面是链接跟密码。如果安装不懂,欢迎站内私信我。

2018-11-13

Devexpress 15.2.4 +破解工具

Devexpress 15.2.4 +破解工具,如果有问题可以联系我,本人亲测可以使用。站内私信即可。

2018-11-13

开源UI组件,好几十个,而且很多注释。

开源UI组件,之前从朋友那要过来的资源,然后自己改写的,界面很精美,包括网格,下拉框,TreeView,日历,还有各种仿QQ消息提醒框,停靠DockPanel。

2018-11-13

基于Devexpress的winform开源框架,带源码

百度云下载,您下载的资源是链接地址。伍华聪权限管理系统,包含全部源码,我是同淘宝高价购买的,现分享给需要的朋友,赚点小积分,数据库支持sqlclient,SqlServer,oracle好像不支持,vs2010以上都可以,亲测可以正常使用,内附详细安装文档,配置文档,带数据库文件。

2018-11-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