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unbunYang的博客

准备考研中,博客随缘更新

  • 博客(9)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零开始搭建一个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一)

从零开始写一个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系列从零开始写一个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一)从零开始写一个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系列前言摘要一、开发工具二、系统角色权限教师学生管理员三、数据库表结构设计第一步-确定要设计的实体类及对应的关系第二步-确定实体类对应的关系第三步-设计数据库表第四步-创建数据库及表四、搭建项目五、目录结构设计六、实体类设计七、补充八、总结前言摘要本文主要介绍编写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的第一个阶段开发准备项目设计一、开发工具Java代码相关:IDEA

2020-08-25 21:09:52 3454

原创 深度学习笔记(一)

深度学习笔记(一)

2022-05-22 14:10:20 440

原创 22考研中科大计算机专业经验分享

22考研中科大计算机专业经验分享

2022-05-19 17:38:54 2817 2

原创 C语言实现不同进制之间的转换

C语言实现不同进制之间的转换说明运行环境1.十进制转二进制2.二进制转换成十进制数3.十进制数转换成十六进制数4.十六进制数转换成十进制数说明1.进制转换目前只限于非负数之间的转换(带负数的转换难度过大)2.代码中变量命名可能不太规范,部分过程和注释可能略显冗余,仅供大家参考运行环境Visual Studio 20191.十进制转二进制(1)代码如下#define _CRT_SECURE_NO_WARNINGS#include<stdio.h>#include<stdl

2021-03-05 23:49:17 1426 1

原创 从零开始搭建一个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四)

从零开始写一个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系列说明!本系列的文章仅展示搭建SSM作业管理系统的大致流程,文章中不会提供该项目的完整代码,如果需要完整代码可以在提供的链接中自行下载从零开始写一个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四)从零开始写一个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系列前言摘要前言本步骤重复性较高,编写过程和代码与之前创建Clazz实体类对应的枚举类、异常类和构造类基本相同摘要本文主要介绍编写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的第三个阶段编写所有实体类相对应的枚举类、异常类和构造类代码...

2020-08-25 21:12:36 1628 5

原创 从零开始搭建一个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三)

从零开始写一个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系列说明!本系列的文章仅展示搭建SSM作业管理系统的大致流程,文章中不会提供该项目的完整代码,如果需要完整代码可以在提供的链接中自行下载从零开始写一个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三)从零开始写一个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系列前言摘要一、Teacher实体类枚举类异常类构造类二、Student实体类枚举类异常类构造类三、Admin实体类枚举类异常类构造类四、Course实体类枚举类异常类构造类五、StudentCourse实体类枚举类异常类构造类六、Homewor

2020-08-25 21:11:46 912

原创 从零开始搭建一个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二)

从零开始写一个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系列从零开始写一个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二)从零开始写一个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系列摘要前言一、Maven配置二、dao层配置三、service层配置四、web层配置五、配置验证(1) Clazz实体类dao层验证编写dao层相关的代码配置验证(2) Clazz实体类service层验证编写service层相关的代码配置验证(3) Clazz实体类web层验证编写web层相关的代码配置验证六、补充七、总结摘要本文主要介绍编写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

2020-08-25 21:11:04 1558

原创 基于IDEA开发的简易作业管理系统

本文主要介绍简易作业管理系统的实现功能,系统设计和具体界面实现。相关代码可以在文末代码地址块的代码链接中找到,欢迎大家下载学习,并提出相关建议和代码错误改正。

2020-03-11 13:44:40 6070 6

原创 IDEA下实现JDBC连接MySQL数据库

本文主要介绍了如何用IDEA新建一个JavaEE项目,并用JDBC连接MySQL数据库

2020-03-03 14:24:30 2142 4

JavaSSM作业管理系统.zip

用IDEA开发的JavaWeb简易作业管理系统,使用MySql数据库,内含建表语句。 功能实现如下: 老师:添加作业,添加学生,查看作业情况 学生:提交作业

2021-05-12

java作业管理系统

用Java编写的作业管理系统。项目为Maven工程,采用的框架为Spring和hibernate,数据库为MySQL。系统分为三个角色-管理员、教师和学生。管理员是对教师、学生、班级进行增删改查;教师功能为发布作业、发布通知、批改学生作业;学生功能为提交作业、查看教师批阅情况。

2020-06-20

网络课堂需求分析报告.docx

这是我们项目管理课的作业,基于一个开设网络课堂的需求撰写一个完整的需求分析报告。里面含有需求分析的完整流程,可供大家参考。

2020-05-17

健康状况自检系统-需求分析报告

一个基于健康状况自检系统的需求分析报告,这是我们项目管理课的作业,大家可以下载下来参考学习。里面含有了需求分析的整个流程。

2020-05-12

基于商品的追溯系统-区块链.zip

我们小学期的实践项目,要求用python开发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商品追溯系统。实现了简单的功能,采用flask框架制作,内含详细用户手册,实现功能较简单,可参考学习。

2020-04-20

一元二次方程组Junit测试代码(eclipse项目)

可以用eclipse直接打开。 文件说明:calculator.java为编写的一元二次方程组代码,还有两个为junit测试代码。

2020-04-18

基于d3.js的全国各省份温度显示

利用d3.js制作的一个中国地图(地图是利用动态数组随机生成的温度值,颜色变化有一个特定范围),鼠标放在地图上某省份区域可显示该省份和省会名称,以及气温显示值,点击该区域进入该省会城市近五年温度变化。制作比较简单,可以参考学习

2020-04-18

基于JavaWeb的作业管理系统

用IDEA开发的JavaWeb简易作业管理系统,使用MySql数据库,内含建表语句。 功能实现如下: 老师:添加作业,添加学生,查看作业情况 学生:提交作业

2020-03-10

关系矩阵运算.zip

用VS2017打开,实现了离散数学里关系矩阵的相关运算。包括创建关系矩阵,关系矩阵的补集,关系矩阵的合取,以及关系矩阵间的布尔积运算。

2019-05-09

Calculator.zip

自己做的简易计算器程序,用MFC实现的,要用VS2017打开。可以实现基本运算(包括连乘),有一个静态时间显示,还实现了基本的容错(部分容错功能没实现)。有删除键和清除键,用基本的栈做的。

2019-05-09

GraphCPro.zip

我们的数据结构实践课作业。用VisualStudio2017打开,实现了基本的景点信息管理,编程语言是C++。欢迎大家下载(^—^)

2019-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