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addlex安装失败

python3.9版本 安装paddlex到最后总是报错,请问大家有什么方法么?

2024-03-30 15:14:59 81

原创 C#委托进一步探索

namespace weituo{ class program { public delegate void showDelegate(); static void Main() { program p = new program(); showDelegate shD; ...

2019-08-27 14:44:36 59

原创 C#委托

今天学习C#委托概念,遇到问题:namespace weituo{ public delegate int count(int a, int b); class Program { public static int add(int a,int b) { return a + b; } ...

2019-08-22 16:48:31 109

转载 error LNK2005

今天处理了error LNK2005错误,原因很简单:重复定义了全局变量,在网上找到了一篇文,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编程中经常能遇到LNK2005错误——重复定义错误,其实LNK2005错误并不是一个很难解决的错误。弄清楚它形成的原因,就可以轻松解决它了。造成LNK2005错误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1.重复定义全局变量。可能存在两种情况:A、对于一些初学编程的程序员,有时候会以为需要使用全...

2018-11-12 14:01:10 226

原创 【】MFC 全局调节系统音量 WIN7、XP分开处理

​#pragma once#include <stdio.h>#include <tchar.h>#include <Windows.h>#include <MMSystem.h>#include <stdlib.h>#include <commctrl.h>#include <mmdeviceapi....

2018-11-12 13:57:04 767

西门子.zip

西门子PLC的资料,包含了西门子基本指令规则,用法说明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2019-09-03

webbrowser和CHtmlCtrl类

本工程实现了webbrowser和CHtmlCtrl类展示htm文件两种方法用于比较,欢迎大家下载学习讨论。

2019-01-15

按键控制系统音量

最近要做系统音量控制的项目,查了好多资料没有太满意的,做了一个按键控制的,希望对有需要的朋友有帮助。

2018-10-17

VC6.0声音控制程序

MFC控制背景音乐音量以及音效音量大小;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来参考一下。

2018-10-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