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rotel99se.zip

Protel99se官方版是Altium公司在80年代末推出的EDA软件,在电子行业的CAD软件中,它当之无愧地排在众多EDA软件的前面,是电子设计者的首选软件,Protel99se官方版较早就在国内开始使用,在国内的普及率也最高,有些高校的电子专业还专门开设了课程来学习它,几乎所有的电子公司都要用到它,许多大公司在招聘电子设计人才时在其条件栏上常会写着要求会使用PROTEL。

2019-05-09

商务与经济统计 原书第11版 [【作 者】(美)戴维·R.安德森,(美)丹尼斯·J.斯威尼][机械工业出版社][2012.03][532页]

《商务与经济统计(原书第10版)》是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的安德森、斯威尼教授和罗切斯特理工学院的威廉斯教授再度合作的结晶。第10版在保留了以前版本的叙述风格和可读性的基础上,对内容进行了一定的修订,对个别章节做了更为合理的调整,并更新了一定数量的习题。应用性强是《商务与经济统计(原书第10版)》的最大特色。

2019-03-16

剑指OFFER 名企面试官精讲典型编程题 第2版

剑指OFFER 名企面试官精讲典型编程题 第2版 是2012年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何海涛。本书精选谷歌、微软等知名IT企业的50余道典型面试题,系统地总结了如何在面试时写出高质量代码,如何优化代码效率,以及分析、解决难题的常用方法。

2018-12-11

C程序设计基本算法100题

C程序设计基本算法100题

2018-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