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yolo_ros进行tensorrt转换时报错记录

Error Code 3: API Usage Error (Parameter check failed at: optimizer/api/builder.cpp::~Builder::341, condition: mObjectCounter.use_count() == 1. Destroying a builder object before destroying objects it created leads to undefined behavior.报错是因为程序中销毁顺序不对

2024-03-11 20:30:12 235

原创 IntelRealSense D455 ros话题信息记录

IntelRealSense D455 ros话题信息记录

2024-03-09 11:22:16 79

原创 历年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赛题和论文(2004--2021)

历年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赛题和优秀论文

2022-08-31 15:02:31 291 1

铁路车站信号平面布置图.rar

常用铁路车站信号平面布置图,文件和PDF文件。适合轨道交通专业的学生用于学习。以及相关的实训CAD练习。

2020-05-27

轨道点灯电路.rar

点灯电路的相应的CAD文件和PDF文件,适合轨道交通专业的同学学习和参考。也可以用来完成相关实训的CAD练习。

2020-05-27

基于DS18B20的四位数码管和LCD两种显示的单片机仿真.rar

基于DS18B20的四位数码管和LCD两种显示的单片机仿真,带有protues的仿真文件,和相应的c程序,其中程序的注释很详细。适合新手和初学者。

2020-05-27

四线制道岔控制原理图.pdf

四线制单动道岔控制原理图,PDF版本。PDF有相应的矢量图层,可以完成的导入的CAD。里面也有相应的颜色表述四种基本电路:定位操作电路,反位操作电路,定位表示电路,反位表示电路。适合轨道专业的同学,学习和参考。

2020-04-02

四线制单动道岔控制原理图.dwg

四线制单动道岔控制原理图,CAD自制图。里面也有相应的颜色表述四种基本电路:定位操作电路,反位操作电路,定位表示电路,反位表示电路。适合轨道专业的同学,学习和参考。

2020-04-02

轨道铁路信号设备平面布置常用图形.dwg

轨道交通信号基础设备的常用图形,扩充版。复制粘贴,拼接就好,用来完成车站信号设备平面布置CAD作业。也可用于联锁实训的CAD制图。

2020-02-26

《自动化专业英语教程(第三版)》ppt.zip

《自动化专业英语教程(第三版)》 王宏文主编,机械工业出版社。 此资源是该书的知识总结和课文翻译的PPT形式。

2019-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