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最后一战手游登陆流程

第12步登陆逻辑老玩家登陆逻辑1. 从内存中查找用户2. 从redis中查找用户3. 从数据库中查找用户4. 做上线处理新玩家登陆逻辑1. 生成新玩家数据2. 做上线处理3. 保存到数据库向日志服务器请求保存玩家登陆日志...

2021-02-11 15:54:30 347 1

原创 dos batch

注释::取消命令行回显@显示或指定活动代码页, 可以解决cmd控制台中的乱码chcp [nnn]对一组文件中的每一个文件执行某个特定命令, 在批处理文件中要用%%variable代替%variablefor %variable in (set) do command [command-parameters]将一份或多份文件复制到另一个位置。COPY [/D] [/V] [/N] [/Y | /-Y] [/Z] [/L] [/A | /B ]...

2020-05-13 15:37:51 123

原创 protocol buffer

官网地址:https://developers.google.cn/protocol-buffers/protoc [OPTION] PROTO_FILES-I=PATH, --proto_path=PATH 指定 proto 文件所在的位置--version 查看protocol compiler 的版本-h, --help 查看帮助--java_out=OUT_DIR 指定生成 Java 源文件的输出目录--plugin=EXECUTABLE 指定可执行的插件. 另外 EXE..

2020-05-13 15:37:42 313

原创 git

git 中的概念工作区暂存区分支git 中 HEAD 指向分支, 来确定当前要提交到哪一条分支上, 分支指向提交点, 来确定提交到哪里.ssh 连接 githubssh-keygen -t rsa -C "[email protected]"生成公钥与私钥, 将公钥添加到 github 中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name"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email"...

2020-05-11 21:18:15 137

原创 计算机专业术语

EOF(End Of File): 文件结束JDBC(Java DataBase Connectivity): Java数据库连接JTS(Java Transaction Service): Java事务服务JTA(Java Transaction API): Java事务APICMT(Container managed transactions):容器管理事务FIFO( F...

2019-05-05 15:29:19 1261

Navicat Premium 11

Navicat premium是一款数据库管理工具,是一个可多重连线资料库的管理工具,它可以让你以单一程式同时连线到 MySQL、SQLite、Oracle 及 PostgreSQL 资料库,让管理不同类型的资料库更加的方便。

2018-05-04

阿里技术图册

4月17日,阿里技术团队重磅发布的《阿里技术参考图册》,总计600余页,现已开放下载,将为你呈现阿里技术全景,走进各个技术领域的世界。 此书邀请了阿里多个重要部门的研究员、资深技术专家、资深算法专家参与撰写。内容分为研发篇、算法篇两册,全面展示了在超大规模的企业级应用需求下,阿里全新升级的大中台、小前台的技术组织架构,以及各个技术领域的突破及创新。

2018-05-04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第2版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共分为五大部分,围绕内存管理、执行子系统、程序编译与优化、高效并发等核心主题对JVM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分析,深刻揭示了JVM的工作原理。第一部分从宏观的角度介绍了整个Java技术体系、Java和JVM的发展历程、模块化,以及JDK的编译,这对理解本书后面内容有重要帮助。第二部分讲解了JVM的自动内存管理,包括虚拟机内存区域的划分原理以及各种内存溢出异常产生的原因;常见的垃圾收集算法以及垃圾收集器的特点和工作原理;常见虚拟机监控与故障处理工具的原理和使用方法。第三部分分析了虚拟机的执行子系统,包括类文件结构、虚拟机类加载机制、虚拟机字节码执行引擎。第四部分讲解了程序的编译与代码的优化,阐述了泛型、自动装箱拆箱、条件编译等语法糖的原理;讲解了虚拟机的热点探测方法、HotSpot的即时编译器、编译触发条件,以及如何从虚拟机外部观察和分析JIT编译的数据和结果;第五部分探讨了Java实现高效并发的原理,包括JVM内存模型的结构和操作;原子性、可见性和有序性在Java内存模型中的体现;先行发生原则的规则和使用;线程在Java语言中的实现原理;虚拟机实现高效并发所做的一系列锁优化措施。

2018-05-04

Setuna截图软件

Setuna截图软件是一款免费的电脑截图软件,这款软件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在截图完后自动将截的图片置顶。这款软件对于一些做教程的或者手绘的人非常有用,你不用切换出去对比了,直接可以查看当前的作品和参考图片的对比,使用非常简单。

2018-05-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