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设备智能巡检管理系统.pptx

现行系统无法对人员的真实点巡检执勤情况进行准确的记录和管理,缺少电子化的记录档案和查询手段 针对不同部门、不同类型的设备,缺少分级、分权限的巡检管理,针对安全性巡检、技术性巡检缺少合理的规划和执行手段

2019-07-23

现场移动管理(巡检)系统解决方案.pptx

石油化学基础工业,它是农源、交通、机械、电子纺织、轻工、建筑、建材工业、农业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和提供配套服务,在国经济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石油化学工业是化学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民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是我国的支柱产业部所以确保石油化工安全是非常重要的,爆炸和火灾发生是最常见的安全问题。 同时更需要我们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采取一系列重大举措,完善法制、增加投入、加强监管,推动石油化工产业安全生产状况持续改进。 视频监控作为一种客观的、成熟的、稳定的安全监督手段已经为能源行业所认可,能够在石油化工厂安全方面起到巨大作用。目前视频监控的前沿技术——智能分析,对石油化工厂违规生产、人员记录、危险区域防范等可以起到有效的预警作用,变事后追查为事前预警,能够为保护国家财产、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9-07-23

智能巡检管理系统技术解决方案.docx

本方案是XXXX技术有限公司按贵司的要求,在商讨了基本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多年从事企业信息化和开发的经验,而为智能巡检管理系统方案。目的是使负责智能巡检管理系统的领导和专家能充分了解整个系统的设计思路和总体思想,为总体功能定义、技术平台确定等提供帮助。

2019-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