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Record_Algorithm

Welcome to my space .

  • 博客(15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ostman应用打开超级慢解决办法

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电脑系统环境变量增加。

2024-01-12 20:08:21 1020

原创 SecurityException: Invalid signature file

一开始以为是网上说的,jar签名无效,需要删除,但一直找不到那个签名,也用maven排除 签名文件打包,都不行。参考原文后发现是,项目依赖的一个jar是由项目里的一个模块打包而成的,去掉这个jar,直接引用模块,问题就解决了。maven项目跑项目的时候,出现这个异常,

2024-01-09 11:20:18 418

原创 非常好用的Java工具类库 Hutool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好用的Java工具类库,企业级常用工具类,基本都有,能避免重复造轮子及节省大量的开发时间,非常不错,值得大家去了解使用。Hutool 谐音 “糊涂”,寓意追求 “万事都作糊涂观,无所谓失,无所谓得” 的境界。Hutool 是一个 Java 工具包,也只是一个工具包,它帮助我们简化每一行代码,减少每一个方法,让 Java 语言也可以 “甜甜的”。

2023-11-28 08:43:22 279

原创 java调用soap接口

例子的网址是不行的,换一个可能就行了。我没试成功,先不深究了。

2023-11-15 15:17:15 452

原创 IntelliJ IDEA cmd和idea Terminal查看java版本不一致

按照这个url配置了一个遍。

2023-11-14 14:24:50 557

原创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Could not initialize Service.

如果客户端引用的jar包中有xfire-all-1.2.6.jar,则会发生下面这个异常。xfire-all-1.2.6.jar做的服务端,wsimport 自动生成的客户端。测试soap的时候,疑是有报错。还以为是代码有问题。

2023-11-14 14:20:08 172

原创 Java stream流

【代码】Java stream流。

2023-10-16 14:37:26 75

原创 Spring 趣玩

在SpringBoot项目的resources目录下新建一个banner.txt文本文件,然后将启动Banner粘贴到此文本文件中,启动项目即可。④、https://www.degraeve.com/img2txt.php (图片转文本)1、修改控制台启动显示的图案。在线制作banner。

2023-10-12 16:20:20 123

原创 Typora缩小行间距

步骤:文件 ➡ 偏好设置 ➡ 外观 ➡ 打开主题文件夹 ➡ 打开github.css(按自己使用的css文件来打开)Ⅰ.Shift+Enter # 不太推荐,不符合日常习惯,效果约等于单回车。***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主题的css结构不同,所以修改的方法也不一样,这里放两个常用的。Ⅱ.直接改配置文件 # 一劳永逸,可自定义数值。

2023-08-10 21:06:34 454

原创 Javaweb 总结

1、获取tomcat目录。

2023-07-31 15:16:37 63

原创 SOAP教程

SOAP 中文解释为:简单对象访问协议。SOAP 是一种简单的基于 XML 的协议,它使应用程序通过 HTTP 来交换信息。SOAP 是基于 XML 的简易协议,可使应用程序在 HTTP 之上进行信息交换。或者更简单地说:SOAP 是用于访问网络服务的协议。为什么使用 SOAP?对于应用程序开发来说,使程序之间进行因特网通信是很重要的。目前的应用程序通过使用远程过程调用(RPC)在诸如> DCOM 与 CORBA 等对象之间进行通信,但是 HTTP 不是为此设计的。

2023-06-25 14:25:11 331

原创 SOAP基于 XML 的简易协议

springboot 接口。

2023-05-05 14:39:46 342 1

原创 PhotoShop相关

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

2023-04-23 15:43:05 88

原创 C3P0错误APPARENT DEADLOCK 解决根本问题

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发文

2023-03-14 22:00:40 246

原创 IDEA 无法启动

双击、管理员方式启动,都不行,而且都没有任何提示或者界面。

2023-01-30 11:34:54 6593 1

原创 接口超时分析

这时1000个请求过来,去请求该API接口,这样会导致tomcat线程池很快被占满,导致整个服务暂时不可用,至少新的请求过来,是没法即使响应的。如果用户请求量突然增多,超出了1秒10M的上限,比如:1秒100M,而服务器带宽本身1秒就只能传输10M,这样会导致在这1秒内,90M数据就会延迟传输的情况,从而导致接口超时的发生。所以第三方这种根据日期查询增量数据的接口,建议做成分页查询的,不然后面没准哪一天,遇到批量更新的操作,就可能出现接口超时的问题。有时候传入参数1,sql语句走了索引a,执行时间很快。

2023-01-18 12:56:56 3336

原创 javaweb 好文记录

【创作规范】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错别字、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创作规范】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错别字、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创作规范】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错别字、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创作规范】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错别字、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创作规范】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错别字、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创作规范】发文助手会检测您的文章标题、错别字、内容质量,助您提升文章质量。

2023-01-11 15:21:58 101

原创 win系统常见问题

在命令窗口中输入命令中输入netstat -ano |findstr “端口号”,然后回车,就可以看到该端口被哪个程序占用。或者 taskkill /f /t /im “nox_adb.exe”,此处注意使用的是英文输入法的引号;示例:netstat -ano |findstr “62001”,此处注意使用的是英文输入法的引号;示例:taskkill /f /t /im “15936” ,此处注意使用的是英文输入法的引号;在命令框中输入taskkill /f /t /im “进程ID或者进程名称”,

2022-12-21 17:02:11 891

原创 java和oracle

java的String是按照长度计算;oracle的varchar2类型是按照长度计算。

2022-12-07 23:39:25 794

原创 JavaWeb Filter 过滤器

参考:JavaWeb过滤器(Filter)详解顾名思义就是对事物进行过滤的,在Web中的过滤器,当然就是对请求进行过滤,我们使用过滤器,就可以对请求进行拦截,然后做相应的处理,实现许多特殊功能。如登录控制,权限管理,过滤敏感词汇等。原理:过滤器会对进行过滤,过滤器可以动态的分为3个部分:这3个部分分别会发挥不同作用。包:Filter有3个阶段,分别是初始化,过滤,销毁。

2022-12-04 18:22:43 1095

原创 JavaWeb web.xml配置详解

=""=""=""=""

2022-12-02 15:00:19 18642

原创 JavaWeb

更多建议」文章质量提示。「更多建议」文章质量提示。

2022-11-30 00:03:16 686

原创 Terraria泰拉瑞亚服务器搭建

terraria

2022-10-14 09:47:15 3016

原创 java访问api

java访问get、post接口。

2022-10-08 17:40:07 761

原创 一加 手机 系统

一加手机

2022-10-02 16:06:56 484

原创 chrome 设置与技巧

chrome

2022-09-27 09:20:43 465

原创 Java e.printStackTrace()异常信息怎么打印到log日志中

log

2022-09-09 14:06:35 4286

原创 edge 错误 客户端和服务器不支持常用的 SSL 协议版本或密码套件

Internet Explorer

2022-09-06 14:17:05 22968

原创 无法更新chrome

文章质量提示此文章质量较低,不会获得较多流量扶持! 可能的原因为:篇幅太短,广告涉嫌违规,外链过多,缺少代码,图片涉嫌违规。 了解规则

2022-08-29 09:02:57 642

原创 java get post请求

此文章质量较低,不会获得较多流量扶持! 可能的原因为:篇幅太短,广告涉嫌违规,外链过多,缺少代码,图片涉嫌违规。 了解规则

2022-08-28 00:56:30 1432

原创 java JSON

json

2022-08-27 20:36:23 119

原创 xmind 文件 打开后会在当前目录生成 configuration,p2和workspace目录,artifacts.xml文件 解决

xmind

2022-08-23 09:03:51 554

原创 java 多线程

java

2022-08-22 12:36:43 520

原创 window office

office

2022-08-20 23:30:29 1254

原创 JavaWeb常见问题汇总

javaWeb

2022-08-12 11:10:11 776

原创 星露谷物语菜鸡攻略

游戏攻略

2022-07-19 14:23:29 2048

原创 高软-学习之路

高软

2022-07-13 22:56:08 145

原创 oracle sql耗时

关键字:oracle sql 查询比较慢 索引 耗时 分析数据库:Oracle,工具:PlsqlDev在查询sql比较慢的时候,可以在plsql分析sql运行情况无关内容:文章质量提示此文章质量较低,不会获得较多流量扶持文章质量提示此文章质量较低,不会获得较多流量扶持文章质量提示此文章质量较低,不会获得较多流量扶持文章质量提示此文章质量较低,不会获得较多流量扶持文章质量提示此文章质量较低,不会获得较多流量扶持文章质量提示此文章质量较低,不会获得较多流量扶持文章质量提示此文章质量较低,不会

2022-06-08 18:12:26 744

原创 chrome开启flash插件

1、Chrome 69.0以下版本永久启用Flash方法: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chrome://settings/content/flash】,将【禁止网站运行Flash】改为【先询问(推荐)】,点击【允许->添加】按钮,将你希望永久运行flash的网站域名加入允许名单然后重启浏览器即可(具体格式参考下面)!例如:www.baidu.com(此域名可以运行flash)[.]baidu.com(百度所有二级域名flash都可以运行)[.]com(所有.com后缀域名flash都可以运行)2

2022-05-18 23:52:58 23330 3

原创 谷歌无法启动更新检查(错误代码为4: 0x80070005-system level)

谷歌无法启动更新检查(错误代码为4: 0x80070005-system level)Google浏览器Chrome更新到时候提示错误:检查更新时出错:无法启动更新检查(错误代码为 4: 0x80070005 – system level),很有可能是Chrome更新服务被禁用了,需要调整为手动启动即可。解决方法:快捷键 Win+R 输入:services.msc,找到 “Google 更新服务 (gupdatem)”、“Google 更新服务 (gupdate)”服务,改为手动即可,再去更新Chro

2022-05-18 23:41:18 7785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