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tkjsdemovtkjsdemo

vtkjs-exercise-master

2019-03-21

解决tomcat端口号被占用

tomcat端口号被占用

2019-03-21

java后端1年经验和技术总结

经过一年意识到以前也有很多认识误区,比如:   偏爱收集,经常收集各种资料视频塞满一个个硬盘,然后心满意足的看着容量不行动。   不重基础,总觉得很多基础东西不需要再看了,其实不懂的地方很多,计算机程序方面任何一个结果都必有原因,不要只会用不知道原理,那是加工厂出来的。现在ide查看代码那么方便,ctrl+点击就进入了JDK查看实现细节。   好高骛远,在计算机基础不牢固的情况下,总想着要做架构,弄分布式,搞大数据之类。   不重视性能,只求能实现功能,sql查询是不是可以优化,是否有算法妙用,大对象是否要清除。

2019-03-14

vtk.jar包和dll文件版本是7.1.1

用Java开发vtk所需的jar包;vtk版本是7.1.1.java +vtk.jar+dlls,环境部署配置遇到的问题 VTK5.10.1免编译直接使用Qt版 这是我好不容易才编译好的VTK5.10.1,直接解压用就行,包含bin,include等。

2019-03-07

DICOM医学图像

DCM文件是遵循DICOM (DICOM:Digital Imaging and Communications in Medicine,医疗数位影像传输协定)标准的一种文件,而DICOM标准支持的设备包括心电图、核磁共振成像 、血管镜 、超声心动图等多种医疗设备,因而DCM文件被广泛应用于医疗行业。 DCM格式文件用MedImaView、、Millensys DICOM MiniViewer、DICOM Viewer等软件打开。

2019-03-07

Java开发中的23中设计模式详解-图解

Java开发中的23中设计模式详解-图解

2018-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