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gs84坐标系和gcj02坐标系相互转化

最近项目遇到了这个事pc端用的天地图,小程序用的腾讯地图,俩个地图之间有偏移,大概二百米左右,然后查到问题是坐标系不同,天地图用的是wgs84,腾讯用的是gcj02,然后我就写了一个工具类在此记录一下。

2024-01-25 17:12:05 677 1

原创 el-table数据更新组件不更新解决办法

el-table数据更新组件不更新解决办法:可以在更新el-table数据后去调用this.$forceUpdate();

2024-01-08 14:35:04 881 1

原创 关于h5、浙政钉、钉钉真机调试工具

h5、浙政钉、钉钉开发环境和生产环境不一致,比如获取接口鉴权没获取到、出现一些奇怪的bug,在开发环境确实没问题的,一般我们是通过alert()进行调试的,不过这个时候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个插件,就可以在真机上面进行调试。这个插件是vconsole,下面我们看具体使用方法。

2023-12-26 01:04:19 889

原创 npm下载遇到卡在\ reify:sass: http fetch GET 200 https://cdn.npmmirror.com/packages/sass/1.69.5/sass-1.69.5

最近在写vue3项目的时候下载依赖包总是遇到这个问题,奇怪的是卡在这里之后,你去退出来他也安装上了,但是总觉得奇怪,在网上找了一圈答案。原因是因为npm默认是淘宝的镜像源,淘宝镜像源有一些问题所以不行,这里可以换成cnpm。

2023-12-12 00:04:08 4281

原创 vite构建vue3+TS项目及可能会遇见的问题

打开刚构建好的项目文件夹,在项目文件夹中打开PowerShell,或者用vs code打开终端,输入npm install 下载项目所依赖的包,下载好之后输入npm run dev即可。这个时候去找到tsconfig.json里面的moduleResolution这个选项,把bundler改成node,就已经好了。这个时候去检查一下自己的node 版本?= 是node16版本以上才支持的,输入node -v看看自己是不是低于这个版本。1、在要创建的文件夹位置单击右键打开PowerShell命令行工具。

2023-12-04 14:37:33 140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