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elfboot 的博客,记录与分享

部分文章会发在CSDN,所有文章在个人博客都有,个人博客会持续更新已经发表了的博客。个人主页地址:https://selfboot.cn/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PT4 解 Leetcode 题目:位操作

如何解决 LeetCode 上的一个问题——"Minimum Flips to Make a OR b Equal to c"。首先,AI 提供了一个基于位运算的解决方案,然后对其进行了优化以提高效率。在解答过程中,AI 详细解释了解决方案的思路和优化策略,同时强调了作为一个人工智能模型,它并没有直接处理过这个特定的题目,而是根据从训练数据中学到的一般知识和策略来解决问题的。对于人类的质疑,AI 在这里表现出了一定程度的同理心和耐心。

2023-06-08 10:59:13 174 1

原创 Mac Automator 图片自动压缩上传 COS

本篇文章详细讲解如何在 macOS 中通过 AppleScript 实现监控文件夹并自动进行图片压缩及文件重命名,最后上传到腾讯云 COS 的过程。涉及技术包括 AppleScript、pngquant 图片压缩工具以及腾讯云 COS 的命令行工具 coscmd。本教程适合对自动化文件处理感兴趣的 macOS 用户参考。

2023-06-07 08:05:36 153

原创 GPT4 解 Leetcode 题目:判断是否一条直线

这篇博客详细讨论了如何利用 OpenAI 的 GPT-4 模型来学习和解决算法问题。我们以一个具体的例子——在二维平面上判断一组点是否在同一直线上的问题为例,展示了 GPT-4 如何提供解决方案,编写代码,以及进行代码测试。此外,我们还讨论了 GPT-4 如何帮助我们理解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关键,以及编写和测试代码。这篇博客是对 GPT-4 在算法学习中应用的深入探讨,对于想要了解人工智能如何改变我们学习方式的读者来说,这是一篇必读的文章。

2023-06-07 07:44:38 109 1

原创 GPT4 帮忙写 sed, awk 数据处理命令

在这篇博客中,我们将探索如何利用 AWK 和 SED 进行复杂的文本处理,同时展示了如何使用 OpenAI 的 GPT-4 模型来帮助我们编写命令和解决问题。我们将深入解析各种实际示例,包括如何过滤和排序数据,如何进行文本替换,以及如何删除或修改特定行。这篇文章不仅为你提供了深入理解 AWK 和 SED 的机会,还展示了人工智能如何帮助我们更有效地进行编程和数据处理。

2023-06-07 07:43:54 66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