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革古鼎新绳锯木断

前端开发vue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Script中节流(Throttling)和防抖(Debouncing)的区别

JavaScript中节流(Throttling)和防抖(Debouncing)的区别和应用场景。节流是限制函数调用频率的技术,适用于需要保持一定频率执行的场景,如滚动事件。防抖是限制函数调用频率的技术,适用于需要在连续触发后等待一段时间执行的场景,如输入事件。

2023-06-20 17:26:03 360 1

原创 JavaScript箭头函数的简介与特点

箭头函数提供了一种更简洁的方式来声明函数,并且自动绑定了函数体内的this值。

2023-06-16 11:49:04 76 1

原创 js中使用var let const声明变量的区别

在JavaScript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变量的声明和作用域相关的问题。了解var、let和const这三个变量声明关键字之间的区别对于编写高质量的JavaScript代码非常重要

2023-06-16 11:11:02 63 1

原创 深入理解JavaScript中的原型和原型链

在JavaScript中,原型和原型链是实现对象继承和属性查找的重要机制。深入理解这些概念有助于更好地理解JavaScript的面向对象特性和工作原理。本文将介绍JavaScript中的原型和原型链,并解释它们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JavaScript中的原型和原型链为对象提供了继承和属性查找的机制。通过原型链,我们可以实现对象之间的继承,共享属性和方法,并可以更灵活地组织和扩展代码。

2023-05-25 15:16:01 74

原创 鉴权 oauth2.0

oauth2.0 授权认证

2023-01-31 13:12:34 126

原创 rest api

rest api, http api

2023-01-31 13:07:40 50

原创 git命令使用

git refloggit切换版本使用 git reset 命令,git reset 有个三个参数:–hard 在本地库移动HEAD指针,重置工作区,暂存区–soft 仅在本地库移动HEAD指针–mixed 本地库移动HEAD指针,重置暂存区。

2022-10-13 14:53:03 81

原创 vue项目性能优化chunk-vendors

vue2项目构建,生成的chunk-vendors默认包含了应用初始加载所有的第三方模块(npm模块),如果不处理,一般chunk-vendors这个包都很大,影响加载性能。我们可以通过下面两种方法解决。通过gzip压缩和webpack代码拆分可以很好的解决chunk-vendors包过大问题,提升首屏加载时间。优化完成可以通过vue-cli-service --report命令生成的报告检查分析,可以通过chrome开发工具,lighthouse等性能分析工具查看结果。

2022-10-09 15:14:33 578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