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sync是什么,怎么用

在这个命令中,$i是一个变量,表示远程主机的IP地址或主机名,www是远程主机上的目标目录。因此,www的具体路径应该是远程主机上的www目录的路径。如果您不确定远程主机上的www目录的路径,可以通过SSH登录到远程主机上,然后使用cd命令进入www目录,最后使用pwd命令查看当前目录的路径。例如,如果远程主机上的www目录的路径是/var/www/html,那么$i::www就表示将同步的文件同步到远程主机上的/var/www/html目录中。目录的配置项,通常类似于,通常类似于以下内容:\n\n。

2023-04-26 11:50:06 361

原创 salt作用以及如何使用

使用SaltStack的“salt”命令,指定要运行命令的主机(使用“-L”选项)和要运行的命令(使用“cmd.run”模块)。具体来说,它允许您在SaltStack中使用目标主机列表来运行命令。请注意,这需要在SaltStack中正确配置sudo权限,并且需要在控制节点上具有足够的权限才能运行此命令。这个命令的作用是在SaltStack中使用sudo权限在指定的主机上运行命令。在指定的主机上运行命令,并将输出返回到SaltStack控制节点。在运行命令之前,使用sudo权限对指定的主机进行身份验证。

2023-04-26 11:39:54 173 1

原创 uwsgi 跟 nginx的区别

uWSGI 和 Nginx 都是用于部署 Web 应用和服务的常见工具,但它们的职责和功能有所不同。

2023-03-11 21:37:43 782

原创 Mac&Windows装机必备

背景: 以电脑作为自己吃饭工具的打工人来说, 换工作后不可回避的就是武装自己的武器。 对于我自己从事软件测开来说,每一次武装电脑无不痛苦,使用了多年的顺手的电脑在我离职那一刻就被恢复出厂设置了,而入职后的电脑又不得不花上我几天的时间去配置。写下这篇博客为的是后面可以之间来找之前用的好用的工具。个人博客https://wenxinyang.github.io/#post/8【效率管理】1.mindmaster 思维导图(推荐)xmind 思维导图2.Evernote 隐形笔记3.One..

2022-02-14 20:04:17 342

原创 免密登陆堡垒机|中控机|跳板机

免密登陆跳板机

2022-02-11 18:45:41 844 3

如何本地搭建go服务&debug

如何本地搭建go服务&debug

2022-0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