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PA】关于自动化过程银行类系统模拟输入问题

PS/2(Personal System/2)是一种由IBM公司在1980年代推出的个人电脑硬件接口标准,它最初是为IBM的PS/2系列个人电脑设计的。2.一般笔记本都带有P/S2驱动,我们可以用PS/2驱动去实现银行系统的模拟输入问题,P/S2是一种比较老的接口,一般现在台式电脑都没有这个接口和驱动,所以在台式电脑实现模拟输入需要用到键鼠盒子。物理特性:PS/2接口是一个6针的Mini-DIN连接器,其中键盘接口通常是紫色的,而鼠标接口则是绿色的。然而,随着USB接口的普及,PS/2接口逐渐被淘汰。

2024-01-02 17:02:20 364

原创 【C#】获取图像指定像素点的颜色

在此段代码中,我主要用来获取图像的背景颜色,背景颜色一般大面积覆盖,取图像左上角(10,10)的颜色符合我的案例。

2024-01-02 16:36:04 465

原创 【C#】绘制给定屏幕坐标的高亮红框

其中x,y是给定的全局变量屏幕坐标,Paint事件中绘制的矩形坐标参数是窗体坐标,我们需要将屏幕坐标转成窗体坐标确保显示位置无误。

2024-01-02 16:30:23 532

原创 前端笔记~

网页布局1、多个块级元素纵向排列找标准流,多个块级元素横向排列找浮动2、先用标准流的父元素排列上下位置,之后内部子元素采取排列左右位置3、一个盒子里面有多个子盒子,如果其中一个盒子浮动了,那么其他兄弟也应该浮动,以防止引起问题。4、浮动的盒子只会影响浮动盒子后面的标准流,不会影响前面的标准流。

2023-12-26 09:18:27 386

原创 【C#】 提取字符串的Unicode字符串并解码成中文

【代码】【C#】 提取字符串的Unicode字符串并解码成中文。

2023-12-25 16:31:43 481

原创 【C#】图像二值化

图像二值化算法

2023-12-19 17:11:04 555

原创 【C# 】图片转base64

【代码】C# 图片转base64。

2023-12-14 10:34:44 508

原创 【RPA 】随笔2

一、怎样的流程适合RPA1.预计业务流程未来半年不会有太大变化的;2.流程中的操作是固定且清晰,有明确的规则;3.业务处理频率:每个月/每周/每天重复运行的;4.处理的数据需要时结构化或者半结构化数据。二、什么业务场景适用RPA?1.会计行业2.金融行业3.电商行业4.物流行业...

2021-02-08 15:23:59 89 1

原创 【RPA 】随笔 1

1.什么是RPA?RPA英文全称为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译为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是一种智能化软件,它能模拟人工与计算机交互,实现工作流程中的自动化。它是按照既定的业务规则设计一个软件流程,帮你处理繁琐且重复枯燥无味的工作。你可以想象它为一个按键,你按下这个按键,RPA就帮你处理好工作了。2.为什么使用RPA?RPA可以帮我们处理重复且规则固定的工作,而且能够快速提供准确的数据结果。让我们从枯燥无味的工作解放出来,去做更高决策的工作,从而提高我们工作效率,提高企业员工工作满

2021-02-08 14:45:06 106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