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双舵轮AGV控制简介1.docx

磁导航AGV除机械结构之外,电气部分主要包括:车载控制器、磁导航传感器、地标传感器、激光避障传感器、遥控器、触摸屏、急停开关、三色灯、安全触边、电池、伺服驱动器、舵轮(伺服电机)、无线通讯模块等,系统图如下:

2020-02-15

IXL-Ⅱ_CANopen协议及使用说明1.0.pdf

CANopen 波特率设置 驱动器支持 10kbps ~1Mbps 范围内波特率,对于 CANopen 的波特率是通过 Modbus 协议 接口利用Cockpit调试软件设置can_Para_CHANGED.BAUDRATE参数来改变驱动器CANopen 通信波特率,设置完成后选择 CANopen 通讯方式并重启完成设置。在 Cockpit 调试软件中参 数设置界面如下图所示。驱动器出厂默认波特率为 500kbps。

2020-02-15

磁导航AGV控制系统.pdf

磁导航AGV系统做整体的描述及介绍部分案例,从agv控制器,磁导航方案,激光避障,RFID读卡器,agv舵轮,agv伺服驱动器等有介绍。

2020-0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