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中文unicode编码表.rar

中文unicode编码表

2021-12-02

易语言VIP教程

易语言是一门以中文作为程序代码编程语言,其以“易”著称,创始人为吴涛。易语言早期版本的名字为E语言。其最早的版本的发布可追溯至2000年9月11日。创造易语言的初衷是进行用中文来编写程序的实践,方便中国人以中国人的思维编写程序,并不用再去学习西方思维。易语言的诞生极大的降低了编程的门槛和学习的难度。从2000年以来,易语言已经发展到一定的规模,功能上、用户数量上都十分可观。

2019-05-05

KAIL 大学霸

本教程从Web服务工作和使用流程的角度,讲解如何基于Kali Linux系统对Web服务实施渗透测试,从而找出各个环节的漏洞。本教程适合Web安全入门用户。

2018-06-23

Metasplioit渗透测试指南

《metasploit渗透测试指南》介绍metasploit——近年来最强大、最流行和最有发展前途的开源渗透测试平台软件,以及基于metasploit进行网络渗透测试与安全漏洞研究分析的技术、流程和方法。 《metasploit渗透测试指南》共有17章,覆盖了渗透测试的情报搜集、威胁建模、漏洞分析、渗透攻击和后渗透攻击各个环节,并包含了免杀技术、客户端渗透攻击、社会工程学、自动化渗透测试、无线网络攻击等高级技术专题,以及如何扩展metasploit情报搜集、渗透攻击与后渗透攻击功能的实践方法,本书一步一个台阶地帮助初学者从零开始建立起作为渗透测试者的基本技能,也为职业的渗透测试工程师提供一本参考用书。

2018-06-21

《Metasploit渗透测试魔鬼训练营》

PS: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渗透测试中,搭建渗透测试实验环境对于整个渗透测试项目相当重要。 在自主可控的实验环境中,先搭建虚拟机进行试验,再对真实目标进行实施,尽管看上去相当费劲,但实际上具有效率和可操作性。 部署了完整的实验环境后,就可以开始实践之后的项目了。 在文后附有 metasploit 渗透测试魔鬼训练营的 靶机镜像和源代码

2018-06-21

易语言源代码大全1500多个源码

易语言代码,方便操作练习,磁盘操作类、网络攻防类,多多练习必成大器!

2017-12-17

电子电路识图技术扫描版

电子无器件的识别、电子无器件的检测、电子原件的检修,从入门到精通电子技术理论到实践!

2017-12-17

远程控制技术文本

WINDOWS 远程控制技术、UNIX远程控制技术、WINDOWS远程攻击、UNIX远程攻击、物理攻击等。

2017-12-17

数据恢复扫描版教程

数据恢复教程,从入门到精通,可以学以致用,摆脱用免费软件恢复的苦恼!

2017-12-17

Windows.API - 函数 接口 编程案例教程

Windows.API - 函数 接口 编程案例教程,可用于编写API函数,易语言学习者应用甚好,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进行交流!

2017-12-11

主板维修不是事儿

这个教程主要讲述的是主板维修,如果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我这里有视频教程,网站上传不了资源,希望能谅解!

2017-1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