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泛在电力物联网白皮书1.pdf

本白皮书旨在阐述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的背景、目标 与发展方向,分析泛在电力物联网的价值,介绍目前 取得的建设成效,梳理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的关键技 术及标准。通过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构建互利共赢 的能源生态,为服务能源转型升级、构建清洁低碳、 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0-04-26

达摩院2020十大科技趋势00.pdf

这是达摩院对2020全球TOP10十大科技发展趋势的预测,包括了人工智能、计算存储一体化、工业互联网、机器间大规模协作、模块化芯片设计、区块链应用、量子计算、新材料推动半导体器件变革、数据隐私保护、云成为IT技术创新中心等。

2020-04-26

2019年中国云计算行业研究报告.pdf

该文阐述了中国云计算产业基本概况,分析了2019中国云计算产业现状,并通过对中国云计算的典型应用领域和典型云计算企业分析,预测云计算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2020-04-26

中国大数据应用市场专题分析.PDF

该文介绍了大数据对变革的影响和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场景,并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大数据典型案例的分析,分析了大数据应用在未来的发展趋势。

2020-04-26

5G最新进展深度解析.pdf

该文描述了5G的来源,以及全球5G的最新进展,中国5G的最新进展,5G投资的宏观和微观层面的机遇,最后介绍了5G关键技术,和5G的业务应用场景。

2020-04-26

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研究报告.pdf

智能网联汽车,即ICV(全称Intelligent Connected Vehicle),是指 车联网与智能车的有机联合,是搭载先进的车载传感器、控制器、执 行器等装置,并融合现代通信与网络技术,实现车与人、车、路、后 台等智能信息交换共享,实现安全、舒适、节能、高效行驶,并最终 可替代人来操作的新一代汽车。

2020-04-23

2019百度大脑AI技术成果白皮书.pdf

“2019百度大脑AI技术成果白皮书”总结了百度大脑在2018-2019年度取得的部分技术成果,主要概述了百度大脑5.0在基础层、感知层、认知层、平台层和安全方面的技术成果。

2020-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