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带骨骼动画人物模型] 堡垒&之夜 500多游戏角色模型

资源很不错 欢迎购买!模型分为头部和身体,所以可以用不同的头身组合成各种有意思的模型进行使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uzUNQ1PdiPouKMfMOPSVQ,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1-05-26

POLYGON - Particle FX Pack 像素风粒子插件

是一款好看的像素风粒子插件,比较简单好看,性能开销比较低,适用于很多场景。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WZU2xD7suRPOA54Qb3Gfw,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1-05-26

Unity3D真实花瓣撒花散落8种花朵粒子特效 U3D游戏素材插件资源包

是一款好用的动态粒子资源包,可以模拟出花瓣散落的效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sxmoWJMOG_aafAoGNaGIQ,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1-05-26

UnityWaveEquation-master 水面交互插件

是一款简单好用的水面交互插件,鼠标点击就可以进行交互。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hQArSVcOlf8ouOmXhGf1Q,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1-05-26

ArchVizPRO Interior Vol6 1.2精美室内模型场景

是一套烘焙好的精美室内场景,家具齐全,有PC和移动端两种版本。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yv6iq36riBDTuJjlio9Ww,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1-05-26

unity人物模型带动作Arteria - 3D Assault Trooper

unity3d 游戏人物模型 Arteria - 3D Assault Trooper 科幻士兵 带动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2020-09-10

unity超强汽车材质

unity3d 游戏插件 Car Paint Shader PRO 超强汽车材质 v2.4,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2020-09-10

逼真月球插件 Space Graphics Toolkit

unity3d 游戏插件 行星 星系 恒星 星云大气散射构建包Space Graphics Toolkit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2020-09-10

Android NDK r19

Android NDK r19版本适用于unity2020.1.3,里面含有两个小版本,都可以试一下肯定有一款可以使用。感谢大家支持!

2020-09-10

LipSync Pro 1.501

内置两种人物模型,可以接收声音做出说话的动作,主要是嘴巴上的动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LipSync Pro截止目前最新版本。

2020-09-10

Unity Crux - Procedural AI Spawner1.1.1_动物AI源码

Unity Crux - Procedural AI Spawner1.1.1_动物AI源码,链接:https://pan.baidu.com/s/19DAnrv3vnrqk6bd17v2I3w,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Unity Population System PRO_人群行为插件_原价100刀+

Unity Population System PRO_人群行为插件_原价100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G7PcWo4BIq5UbxLDigC3A,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3D模型 [插件] Unka the Dragon1.1_龙模型_多种面数选择

3D模型 [插件] Unka the Dragon1.1_龙模型_多种面数选择,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GhF7KvRTEcDx5eHje2NUw,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Unity ASTS : Samurai Warriors_移动端一个游戏源码

Unity ASTS : Samurai Warriors_移动端一个游戏源码,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2jQJbJdTjtBhEEFEJ6bhQ,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Unity HFPSK 1_4_3_一个解密设计fps源码_支持的unity 2018.2.13及以上版本

Unity HFPSK 1_4_3_一个解密设计fps源码_注意看支持的unity版本,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yRjcKvqbdEwlHkNmiUkxQ,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粒子系统 [插件] AzureSky Lite V1.20_一个天空渲染的扩展编辑器

粒子系统 [插件] AzureSky Lite V1.20_一个天空渲染的扩展编辑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Ardgefq5PgEh1uX3qU8PQ,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Unity SPACE for Unity - Space Scene Construction Kit1.5最新版_一个太空源码

Unity SPACE for Unity - Space Scene Construction Kit1.5最新版_一个太空源码,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xo_A49cYP9xFpOe-xTsrg,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Unity uMMORPG 1.154 官网最新版_多人角色扮演游戏源码模板_原价80刀

Unity uMMORPG 1.154 官网最新版_多人角色扮演游戏源码模板_原价80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id_Wx9mXIrAIOGGVbXewQ,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3D模型 [插件] 1000+ Character Pack_一些小角色模型_低面数

3D模型 [插件] 1000+ Character Pack_一些小角色模型_低面数,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gFg99ySJpX6hpE5XLMOjw,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粒子系统 [插件] TC Particles 1.8.2新版_粒子_效果酷炫

粒子系统 [插件] TC Particles 1.8.2新版_粒子_效果酷炫,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hndVjiPlb3o_6Rj3rCRHg,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3D模型 [插件] Vintage House1.2_恐怖小屋_大小2.4G

3D模型 [插件] Vintage House1.2_恐怖小屋_大小2.4G,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_wzqLGE8NgKs86CR9S4yg,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Unity UnitZ Battlegrounds beta5_低面数模仿绝地求生_射击_狙击_空投

Unity UnitZ Battlegrounds beta5_低面数模仿绝地求生_射击_狙击_空投,https://pan.baidu.com/s/1B_PMssvQ5K6GzjPplNCnVg,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Unity Ultimate Match-Three1.0_三消游戏_非常完整_40个关卡_

Unity Ultimate Match-Three1.0_三消游戏_非常完整_40个关卡_,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p-20axBbBQe3QXUttkkfg,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3D模型 [插件] SciFi Platform City1.0_一个科幻城市局部场景模型_1.6G

3D模型 [插件] SciFi Platform City1.0_一个科幻城市局部场景模型_1.6G,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rJX_Zsnz7RMvSbDXQDLTA,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编辑器扩展 [插件] DestroyIt - Destruction System 1.9_摧毁_破碎插件

编辑器扩展 [插件] DestroyIt - Destruction System 1.9_摧毁_破碎插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eemywzuhCgA8xi_2OviFA,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Unity Ultimate Water System2.1.0_水插件_带交互_带水下_带镜头水滴

Unity Ultimate Water System2.1.0_水插件_带交互_带水下_带镜头水滴,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pyJGNhymzTmo5_dbVUfGg,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Unity Sci-fi Design Kit1.8_一个科幻空间站场景包

Unity Sci-fi Design Kit1.8_一个科幻空间站场景包,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CtDz7HqX9Hylos8MJkzGg,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Unity SurrounDead - Survival Game Assets3.3_一个卡通城市模板_街道_车辆

Unity SurrounDead - Survival Game Assets3.3_一个卡通城市模板_街道_车辆,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jgtTwdQQRvqsKbDuyFaMg,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3D模型 [插件] UMA Face Pack Vol. 1 version 2_人物面部表情插件

3D模型 [插件] UMA Face Pack Vol. 1 version 2_人物面部表情插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MwRpnQUTQZEvMlCDRX29A,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3D模型 [插件] Toon Vehicles1.2_卡通车辆模型_ 低面_车上设备可以转动

3D模型 [插件] Toon Vehicles1.2_卡通车辆模型_ 低面_车上设备可以转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SwvG3wW2Q8N0MtWP1o0w,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Unity Knife Up1.4_类似商场里的口红机小游戏源码

Unity Knife Up1.4_类似商场里的口红机小游戏源码,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gNbBb87yMMh2ucwUiGGYA,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着色阴影 [插件] Pro Car Paint Shader2.7全站最新版_逼真车漆插件

着色阴影 [插件] Pro Car Paint Shader2.7全站最新版_逼真车漆插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q4ZefACIb1VQELuM6TJig,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粒子系统 [插件] Environment Weather Effect 2.0_环境天气效果_风沙雨雪

粒子系统 [插件] Environment Weather Effect 2.0_环境天气效果_风沙雨雪,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SRT-TbQqC6J6oiEUMqumg,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Unity Third Person Controller - Shooter Template1.3.0官网最新版_第三人称射击控制器_

Unity Third Person Controller - Shooter Template1.3.0官网最新版_第三人称射击控制器_,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Ig4q-NXiH6dz0HapCF1xA,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Unity Sci-Fi Effects_2.05b官网最新版_炮台射击Demo_

Unity Sci-Fi Effects_2.05b官网最新版_炮台射击Demo_,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gFKs-ffvlHN0tIHcCyKGg,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3D模型 [插件] Simple Airport - Cartoon Assets_低面数机场_工作人员_跑道

3D模型 [插件] Simple Airport - Cartoon Assets_低面数机场_工作人员_跑道,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DE-CgiLEDmjEJzf3h-xOQ,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Unity Turn-Based ToolKit (TBTK)2.1.1 f6_回合游戏源码_塔防模板_设施升级

Unity Turn-Based ToolKit (TBTK)2.1.1 f6_回合游戏源码_塔防模板_设施升级,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k-58fsvlDS7_jOkU4hn6g,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3D模型 [插件] SciFi Industrial Level Kit 2.0._一个科幻工厂场景_带室内

3D模型 [插件] SciFi Industrial Level Kit 2.0._一个科幻工厂场景_带室内,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Iklss8BLVbdn8qGuzeTBA,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Unity WarPath 3000_一个安卓端射击源码_15个关卡

Unity WarPath 3000_一个安卓端射击源码_15个关卡,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7BmsSZzP6M3MBY7vlxlPg,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3D模型 [插件] Sci Fi Cityscape 1.2_一个太空城市模型_带夜间

3D模型 [插件] Sci Fi Cityscape 1.2_一个太空城市模型_带夜间,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SzBrYFf-nnnrXt_Ik_2WA,购买之前请先确认链接可用,文件里是链接密码。资源仅供大家学习交流,下载的文件很小,是因为这是网盘的资源链接的密码,资源在网盘中,请大家确认链接有效后,放心下载。

2020-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