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TS——离线语音合成实现

TTS是Text To Speech的缩写,即“从文本到语音”,是人机对话的一部分,让机器能够说话。本项目是一个基于Python的本地离线语音合成(TTS),要用python3 才可以的。原理十分简单:首先将中文转为拼音,通过将文本与语音对照的方法实现了转换,然后再播放对应文字对应的拼音所对应的音频来播放语音即可。十分简单。使用方法:cmd进入到对应的文件路径...

2020-05-08 00:47:11 6323 3

原创 Windows端python ui 自动化

把你需要点击的ui 用Windows键 + Shift + S组合键并拖动鼠标,选择UI元素的屏幕截图。使用的PyAutoGUI库来定位UI元素,可以用图像识别和UI元素坐标位置(x和y)用于Windows端测试过程中重复点击某一个ui 测试兼容性及内存是否泄漏。修改文件中UI元素命名,运行文件即可。把其保存到和python同一个目录。

2024-01-02 19:27:49 442

原创 iOS自动化查找bundleId

iOS自动化查找bundleId 用于自动化测试

2023-01-28 14:43:59 1302

原创 polqa语音质量评估方法算法研究

1.客观语音质量评估方法ITU- T提出的P.862 PESQ 和 P.863 POLQA两种客观语音质量评估方法都基于感知模型,原理基本一致,主要差别在于认知模型,在算法细节上有了明显的改进。PESQ和POLQA的原理如图所示。PESQ算法主要工作流程首先是将参考信号和劣化信号做电平调整和滤波,然后通过时间对齐得到延迟信息,并且参考信号和劣化信号经过感知模型的处理得到两者的感知差异,最后计算MOS评分结果 。P.862算法提供的PESQ分值范围是-0.5~4.5,和主观MOS分值还有差距。

2022-03-06 02:55:35 4380 2

python实现TTS离线语音合成

一个python离线的TTS语音合成,简单实现和使用!首先将文本与语音对照的方法实现了转换,然后再播放对应文字对应的拼音所对应的音频来播放语音 。缺点是没有进行音频合成。

2020-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