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屏幕录像专家.zip

屏幕录像专家是一款专业的屏幕录像制作工具,使用它可以帮你录制屏幕,如操作过程,教学课件,网络电视等等。屏幕录像专家可支持长时间录像并且可保证声音同步,功能强大操作简单,是制作各种屏幕录像、软件教学动画和制作教学课件首当其冲的软件。

2019-06-11

虚拟机virtualbox.rar

irtualBox号称是最强的免费虚拟机软件,它不仅具有丰富的特色,而且性能也很优异!它简单易用,可虚拟的系统包括Windows(从Windows 3.1到Windows10、Windows Server 2012,所有的Windows系统都支持)、Mac OS X、Linux、OpenBSD、Solaris、IBM OS2甚至Android等操作系统!使用者可以在VirtualBox上安装并且运行上述的这些操作系统! 与同性质的VMware及Virtual PC比较下,VirtualBox独到之处包括远端桌面协定(RDP)、iSCSI及USB的支持,VirtualBox在客户端操作系统上已可以支持USB 2.0的硬件装置,不过要安装 VirtualBox Extension Pack。

2019-06-11

cherrytree.rar

CherryTree中文版是一款支持无限层级分类的笔记软件,Python编写,支持富文本编辑和代码高亮,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程序员笔记软件。同时软件支持从NoteCase、KeepNote、Knowit、Tomboy、TuxCards、Treepad、Leo等笔记

2019-06-11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下配置证书服务器和HTTPS方式访问网站.pdf

数字证书就是互联网通讯中标志通讯各方身份信息的一串数字,提供了一种在Internet上验证通信实体身份的方式,数字证书不是数字身份证,而是身份认证机构盖在数字身份证上的一个章或印(或者说加在数字身份证上的一个签名)。

2019-06-11

实战:在单网段环境中配置安装和配置DHCP服务器

在单网段环境中配置安装和配置DHCP服务器,动态主机设置协议(英语: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DHCP)是一个局域网的网络协议,使用UDP协议工作,主要有两个用途:用于内部网或网络服务供应商自动分配IP地址;给用户用于内部网管理员作为对所有计算机作中央管理的手段。

2019-06-11

SQLmap-SQL注入

sqlmap是一个开源的渗透测试工具,可以用来进行自动化检测,利用SQL注入漏洞,获取数据库服务器的权限。它具有功能强大的检测引擎,针对各种不同类型数据库的渗透测试的功能选项,包括获取数据库中存储的数据,访问操作系统文件甚至可以通过外带数据连接的方式执行操作系统命令。

2019-03-12

nmap端口扫描

map是一个网络连接端扫描软件,它用于扫描因特网计算机的网络连接端。确定哪些服务正在运行哪些连接,推导出计算机运行的操作系统(也称指纹识别)。

2019-03-12

Burp Suite

用于攻击web 应用程序的集成平台,包含了许多工具。Burp Suite为这些工具设计了许多接口,以加快攻击应用程序的过程。所有工具都共享一个请求,并能处理对应的HTTP 消息、持久性、认证、代理、日志、警报。

2019-01-23

日志分析工具

可以对日志进行分析,一个通用的日志查看器. 可以通过用户配置的正则表达式解析文本格式的日志文件

2019-01-23

Cisco Packet Tracer

思科添加了几款新的router 路由器,IOS已经支持到15.1。交换机还是12.2的,,, 3560这个有点问题,不能切成3层口.. 新的亮点:思科在save里面保存有很多学习用的拓扑,值得研究。

2018-01-03

HTML新手入门级教程3

超文本 ”就是指页面内可以包含图片、 链接,甚至音乐、 程序等非文字元素。 超文本标记语言的结构包括 “头”部分(英语:Head)、和“主体”部分(英语:Body),其中“头”部提供关于网页的信息,“主体”部分提供网页的 具体内容。

2017-11-28

HTML新手入门级教程2

HTML新手入门级教程,对HTML的讲解 超文本 ”就是指页面内可以包含图片、 链接,甚至音乐、 程序等非文字元素。 超文本标记语言的结构包括 “头”部分(英语:Head)、和“主体”部分(英语:Body),其中“头”部提供关于网页的信息,“主体”部分提供网页的 具体内容。

2017-11-28

MAC 地址扫描器软件

查看本地 TCP/IP 基本配置信息。现实本地计算机的 IP 地址、子网掩码、默认网关信息。

2017-11-05

网络管理技术(A)实验指导书

网络管理技术实验指导书 掌握 IP 地址和 MAC 地址管理过程。熟练操作 IP 地址的子网划分。

2017-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