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t编写软件来模拟线程的作用

通过线程及槽函数使LCD控件显示秒数,与主进程不冲突,模拟线程的作用。利用Qt工具以及C++语言编写的图像化软件,此程序编写环境为win10,Qt4.3社区版。

2020-06-03

基于Qt的TCP文件传输图形化界面软件

TCP文件传输的客户端和服务器,进行TCP通信的文件传输。利用Qt工具以及C++语言编写的图像化文件传输界面软件,此程序编写环境为win10,Qt4.3社区版。

2020-06-02

UDP通信客户端和服务器

UDP文字通信的客户端和服务器,进行UDP通信的消息聊天。利用Qt工具以及C++语言编写的可视化界面聊天窗口,此程序编写环境为win10,Qt4.3社区版。

2020-06-02

Qt编写的Tcp文字通信软件

TCP通信的客户端和服务器,进行TCP通信的消息聊天。利用Qt工具以及C++语言编写的图像化界面聊天窗口,此程序编写环境为win10,Qt4.3社区版。

2020-06-01

07_QFile.rar

基于Qt做的文本编辑器,进行txt文件的查看与书写,并对书写文字进行保存,保存格式为utf-8。利用Qt工具以及C++语言编写的图像化文本编辑器,此程序编写环境为win10,Qt4.3社区版。

2020-05-31

cal.rar基于Qt的四则计算器

基于Qt做的四则运算计算器,进行加减乘除运算,并对分母为零的错误进行警告。利用Qt工具以及C++语言编写的图像化界面计算器,此程序编写环境为win10,Qt4.3社区版。

2020-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