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多个坐标是否处于一条直线上

五子棋或井字棋如何判断多个坐标是否处于一条直线上

2024-03-30 14:41:14 250

原创 Java解析取值表达式,生成导出Excel

导出的需求有时候会碰到一些复杂的excel模板,通过代码构建模板有时是非常麻烦的且难以修改的。所以我想了一个法子:将没有规律性的模板通过自己手动制作,在模板中填入插值表达式比如说:{order.no} ,有规律的内容模板通过代码复制+差值表达式进行渲染;模板内容如下:通过在模板中插入表达式,通过解析表达式后进行数据填充,效果如下如何复制模板行,在我前面的文章已经讲过了,还缺失的就是对表达式的处理,以及如何处理列表内容?

2024-02-21 09:50:30 232

原创 Apache poi 多行复制,复制模板行

同时还需要复制合并列的需求,但是还没想好怎么做╮(╯_╰)╭。

2024-01-11 10:39:25 385

原创 Docker 平台 NodeJs Puppeteer实现html转pdf

生成的pdf文件样式和编写的html模板样式一致度较高,可以让前端编写模板文件实时查看html内容样式,改完之后用该模板调用后端的node服务生成的pdf模板能较高程度的还原模板内容,前端可以通过模板引擎如EJS(类似于当前方案后端技术的freemarker模板)生成模板执行一些复杂的dom操作和样式控制。jsdom: 解析DOM,在生成pdf的时候要让前端可以自定义pdf的页头页尾。CSS打印规则,调用浏览器打印,pdf 文件导入到系统,操作繁琐。puppeteer: 调用headless生成PDF。

2023-12-21 12:24:03 42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