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ableau和BDP,哪个才是最适合中国用户的可视化分析工具?

本人数据分析师一枚,除了工作所需,自己对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的产品工具都比较感兴趣,喜欢混迹于各种数据论坛,也发现和使用了不少数据工具,也积累了很多亲身经历。这两年数据可视化在国内越来越受到关注,就根据自己的使用感受来对比一下两个比较受欢迎的数据可视化工具:一个国外嘀(tableau),一个国内嘀(BDP个人版,下面简称BDP)。

2017-10-20 11:56:38 23025 1

原创 【在线图表生成】掌握这些图表,年终报表根本不用愁!

年关将至,如果你也在苦恼如何提交一份让老板满意的年终数据报表,那就看这里吧!

2017-12-07 17:17:40 4152

原创 BDP教你用大数据看收视,哪家卫视独领风骚?

很长一段时间习惯了手机客户端看视频,对电视节目的关注并不多,不知大家是否有同感?不过即使收视率中没有咱们的贡献,各大卫视之间一分决高下的排名,用数据说话的事情我们还是很感兴趣的!在当下“互联网➕”的时代,不少电视台确实已面临困境。电视台应如何“杀出重围”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今天呢,BDP就带你了解下时下各大卫视收视发展情况。1、各卫视全天平均收视情况这里有

2017-12-04 11:59:10 770

原创 推荐财务、HR必看的【出差租房分析】,能为公司节省巨额差旅费!

手把手教你让老板对你刮目相看的“升职宝典”,学会【出差租房分析】就能为公司省下巨额差旅费,成为BOSS眼前红人!

2017-11-30 13:49:35 989 1

原创 大数据看维密 | 简析被刷屏的“奚梦瑶摔跤”事件

大数据为你揭秘被刷屏的“奚梦瑶摔跤”事件

2017-11-24 15:13:31 1011

转载 2017年双十一最全面的大数据分析报告在此!

2017年双十一过去已经一周之余,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已经收到了自己的战利品~今天就为大家分析揭秘双十一的巨额数据背后的秘密,顺便也可感受一下国人对于购物的热情。

2017-11-20 17:29:58 60293 3

原创 BDP个人版产品体验报告:在线数据分析使用心得

BDP个人版作为国内海致公司旗下的数据可视化分析产品,因其简单的拖拽操作、直观的可视化效果等,逐渐成为运营、产品等互联网人的必备数据工具。BDP目前处于产品成长期,发展势头良好,作为路转粉用户,本文我将从BDP产品定位出发, 结合使用体验和目标用户群体等方面展开分析,并结合实际提出一些建议和想法。

2017-10-12 16:26:34 665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