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星b560m mortar wifi 开机二检(开机灭了1秒后自动重启)

为了照顾旧CPU,还想把内存扩容到64GB,就选择了DDR4的4条插槽的,B560M主板。都弄好之后,开机发现在按下电源键之后,通电自检后断电了大概2秒左右又自动启动了。自动启动后能过自检并进入到系统内。于是尝试寻找解决问题办法,后找寻到办法,做一下记录分享。

2023-08-25 15:05:53 552 1

原创 修改vscode的exe生成位置

在windows系统使用vscode学习C++时。调试的时候会在cpp文件的目录里生成一个exe文件,造成文件很多,有点乱。就想着修改一下exe指定输出目录。

2022-11-14 20:37:17 757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