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生物力学及医学三维建模应用培训班

生物力学医学有限元以及软件操作系统教程,从临床需求出发,“教、学、练”相结合,使学员更加扎实掌握医学有限元方法,促进SCI论文写作和科研项目申请!

2022-10-21 20:48:17 265 1

原创 医学影像组学人工智能案例结合

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随着数字医学和医学图像信息学的发展,从医学图像中挖掘图像特征、解析临床信息,逐渐成为医学领域重要研究方向。通过对图像数据特征的深层次挖掘,医学图像能提供更多肉眼不能识别的信息,可用于指导临床决策。2012年,影像组学(radiomics)概念的提出,影像组学分析流程主要包括:图像获取、病灶分割、特征提取和筛选、模型构建和临床信息解析等;其研究涉及医工交叉学科, 需要医学和工科紧密合作,共同解决医生们在临床实践中提出的实际问题。特举办“医学影像组学人工智能案例结合实训.

2021-07-21 10:46:39 1050

【线上课程】第三十六期深度学习.pdf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科研机构和大学的高级专家,拥有丰富的 科研及工程技术经验,长期从事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 作。

2020-06-27

深度学习python课件

从事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工程计算、控制设计、医疗卫生、信号处理与通讯、图像处理、信号检测、金融建模设计与分析等领域相关人员

2018-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