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统计机器翻译(SMT)工具Moses在Ubuntu上的安装及使用(使用篇)

上一篇博客介绍了统计机器翻译(SMT)工具Moses在Ubuntu上的安装方法,本篇将介绍统计机器翻译(SMT)工具Moses在Ubuntu上的使用。Moses可以翻译任意两种语言,其准确率很大程度取决于平行语料库的质量和规模,如何在低资源语料下提升机器翻译质量同样也是神经机器翻译面临的难题。下面我们将介绍Moses在开源平行语料上的训练和翻译流程,构建一个中文翻译成英文的翻译系统。

2022-12-08 09:01:22 720 5

原创 统计机器翻译(SMT)工具Moses在Ubuntu上的安装及使用(安装篇)

本篇博客将介绍统计机器翻译工具Moses在Ubuntu上的安装过程以及Ubuntu的相关配置。Moses 是一个统计机器翻译系统,可以为任意两种语言执行翻译任务。

2022-12-01 21:32:09 1661 2

原创 matlab 2019a 的官方文档及其中文翻译

此文件包含matlab 2019a 的官方文档及其中文翻译,由latex排版生成。 2019 年 6 月 22 日,我从辅导员那儿拿到了大学毕业证书。回顾四年,在学习上似乎没有做过非常值得回味的事情,展望未来的研究生生活,我不希望日子继续过的迷茫,希望在学术上能有所发展。 Matlab 是理工科经常用的工具,虽然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学习书籍,然而其官方的使用手册无疑是权威的入门资料,然而我却一直没找到 PDF 中文版,找到的也是很老版本的文档,所以我希望能够整理一下最新版文档,方便日后的使用。当初参加美赛的

2019-08-23 16:26:58 9691 4

MATLAB 2019A官方文档及其中文翻译.rar

此文件包含matlab 2019a 的官方文档及其中文翻译,由latex排版生成。 2019 年 6 月 22 日,我从辅导员那儿拿到了大学毕业证书。回顾四年,在学习上似乎没有做过非常值得回味的事情,展望未来的研究生生活,我不希望日子继续过的迷茫,希望在学术上能有所发展。 Matlab 是理工科经常用的工具,虽然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学习书籍,然而其官方的使用手册无疑是权威的入门资料,然而我却一直没找到 PDF 中文版,找到的也是很老版本的文档,所以我希望能够整理一下最新版文档,方便日后的使用。当初参加美赛的时候接触到了 latex,趁此机会,学习并利用 latex 排版此篇文档,为将来写论文打下基础。对于未来发布的 Matlab 新版本文档我也会持续关注,并及时更新,以便学习。若您发现文档中存在错误或者有其他建议,希望您能通过文档首页邮箱或者csdn留言联系我,再次感谢。

2019-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