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云桌面技术哪家强?亲身体验后才知道 | 华为云测评

作为一家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华为云提供了丰富的云计算服务,其中包括云桌面服务。华为云桌面Workspace(DAAS)是一种基于云计算的桌面虚拟化服务,可以帮助企业将用户的桌面环境部署到云端,实现远程办公和移动办公的需求,同时降低企业维护和运营成本。云桌面可按需申请轻松使用,便捷调用云上的各种服务,实现配置动态变更、资源水平扩展,在线持续演进等能力,助力企业打造更便捷、更安全、更低维护成本、更高服务效率的IT办公系统。

2023-03-17 11:54:33 1720

转载 稳定性和高可用如何保障?一手测评华为云网站高可用解决方案

在如今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几乎每个企业都依赖互联网,离不开互联网。很多企业的业务也都依托于互联网,比如我们熟知的电商、股市,直播、甚至是用于乘坐地铁、公交买票过闸的APP。如今可以说是一个互联网时代的完全体。但你们是否想过一个问题?如果在上班高峰期,我们使用的公共交通购票的APP崩溃了5分钟,亦或是股市交易系统崩溃了5分钟,产生的影响和损失会是多么巨大!所以在严重依赖互联网的今天,互联网应用的稳定性和高可用性尤为重要!哪怕一分钟的宕机,也可能造成巨大的损失或客户的流失。

2023-03-15 16:38:06 1394

转载 为什么要将程序部署到云服务器上?华为云Web及移动App上云解决方案体验测评

以上是这次Web及移动App上云实际测试中我选用的产品,这次用到了ECS服务器、云数据库、Redis分布式缓存等多个产品。简单搭建了一个高并发环境体验了一下,总结一下使用体验以及产品优势。

2023-03-14 15:44:41 1743

转载 华为云云服务器,中小企业业务上云第一步

上云,顾名思义就是使用云服务器代替传统机房建设。相对传统机房有以下优点。造价低,相比动辄数十万、上百万的机房,中小企业可轻松负担云服务。云服务器不需要专业人员维护,维护费用极低。大多数厂商都使用异地防灾,保证服务器的稳定性。可根据当前用户量动态的扩容或减少服务器。

2023-03-14 15:39:04 137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