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售后更新及迭代

咸鱼:毛毛毛毛(tb8392689278)

2023-11-20 16:12:59 36

原创 基础版EMD分解函数Matlab程序

EMD分解程序,不调用matlab自带函数

2023-06-07 19:37:11 595

原创 Matlab/Simulink 波形FFT分析图 绘制

Matlab/Simulink 波形FFT分析图 绘制

2022-12-07 09:35:42 2965

原创 地铁牵引供电系统MATLAB/Simulink仿真建模

地铁牵引供电+24脉波整流+异步电机

2022-10-31 18:01:52 2002 1

原创 matlab 打点画Bode图

%%%主函数%%%%%for fp=1:1:1000;w=2*pi*fp;s=w*iG1=(s^2+2*s+3)/(s^3+2*s^2+3*s+4);GM_Y11=GM(G1);PM_Y11=PM(G1);GM_Y11_1(fp)=GM_Y11;PM_Y11_1(fp)=PM_Y11;endfc=1:1000;figure(2)subplot(2,1,1)semilogx(fc,GM_Y11_1,'b','linewidth',1);hold on;subplot(2,1,2)

2021-03-25 14:01:41 1331

4分制绩点计算.rar

百分制成绩 计算4分制平均学分绩点

2021-07-13

多输入多输出MIMO系统广义奈奎斯特nyquist曲线绘制

多输入多输出系统奈奎斯特曲线绘制,亲测可用,文章验证,完美运行。nyqmimo(G)%G为所需绘制的MIMO系统开环传函矩阵

2020-06-18

三相并网逆变器matlab/simulink仿真/标幺值

三相并网逆变器matlab/simulink仿真标幺值。实测可以完美控制,基本的仿真结果可以呈现。对应的SVPWM模块需自行搭建。

2020-05-27

三相并网逆变器simulink仿/有名值/完美控制

三相并网逆变器matlab/simulink仿真有名值。实测可以完美控制,基本的仿真结果可以呈现。对应的SVPWM模块需自行搭建。

2020-05-27

Buck电路simulink仿真模型

buck电路simulink仿真,占空比可根据需要进行调整,适用于本科生电力电子技术研究生现代电力电子学,电源控制技术中。buck电路simulink仿真,占空比可根据需要进行调整,适用于本科生电力电子技术研究生现代电力电子学,电源控制技术中。

2019-12-11

三相异步电动机转子磁链定向矢量控制模型

现代交流电机控制技术大作业,三相异步电动机转子磁链定向矢量控制模型,对应陈伯时老师电拖课本第六章,电流模型和电压模型都有,完美运行

2019-11-30

中国石油大学828电路框图.pdf

2019考研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电气工程,成功上岸,分享一下之前考前整理一直用到当天专业课考试的思维导图,按照电路考研大串讲中的框架进行整理,每个章节里面均对本章蝉蛹的概念及知识点进行的详细的整理,此外还添加了部分考研试题扩展,对期末复习备考及考前回顾有些许用处。

2019-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