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errit使用总结

在Ubuntu机器上执行下面的命令生成ssh的密钥,参见生成ssh_key 登录Gerrit服务器(gerrit),使用自己的LDAP用户和密码登录; 把自己的公钥(cat ~/.ssh/id_rsa.pub)文件的内容粘贴到Gerrit上,具体位置请参考下图:...

2021-06-08 10:30:29 121

原创 多个Fragment切换页面重叠问题的解决方案(亲测有效哦)

  一个Acticity拥有多个fragment需要管理出现的问题?Fragment在hide和show的时候出现重叠的问,Fragment在Activity恢复现场的时候重复add出现重叠.系统回收了Activity,在Activity被销毁后出现了一系列Fragment切换的重叠问题.今天我们做个总结,这里提供来两个大类的解决方案.一,使用hide,add.show做Fragmen的切换.二,...

2019-10-10 16:04:36 2224 1

原创 自定义View的滑动冲突解决(侧滑菜单和RecycleVIew的侧滑删除冲突)

  我们需要做的是一个侧滑菜单,在侧滑菜单的主页面中放置一个RecycleView,其中的item可以左右滑动删除,把两个功能都做了结果发现在一起时候会出现冲突,子布局不能使用,有布局同向滑动的冲突。这里的RecycleView的滑动删除参考这位大佬的博客 https://blog.csdn.net/xiexuan2007/article/details/53156916侧滑菜单参考的...

2018-10-10 16:53:42 962

原创 经典蓝牙与BlE低功耗蓝牙扫描

我最近做了一个蓝牙扫描Demo需要将经典蓝牙与BLE低功耗蓝牙进行分开扫描并且显示,发现了一些问题在次总结一下,首先是Android 6.0以后扫描蓝牙需要与定位权限,否则扫描不到。自己写的Demo是前30秒扫描经典蓝牙,后30秒扫描BLe蓝牙,按下扫描键是变成停止,停止扫描工作,再次点击为扫描。申请蓝牙权限,首先需要自己写一个方法,requestPermission()这个方法用来判断自己是...

2018-09-03 11:08:22 1269

原创 Android动态申请权限

Android6.0的动态申请权限,以下举例申请读和写的权限。首先需要自己写一个方法,requestPermission()这个方法用来判断自己是否拥有权限以及没有是申请权限。checkSelfPermission方法的返回值不等于PERMISSION_GRANTED时没有权限,PERMISSION_GRANTED是个静态常量是0,也就是checkSelfPermission返回值是1是没有权...

2018-09-03 10:11:57 438

Fragment切换(VIewPager管理)

多个Fragment的切换页面重叠问题的解决,Activity的销毁问题.使用ViewPager做Fragment的管理.

2019-10-10

Fragment多个的切换重叠问题解决

对多个Fragment的切换导致页面重叠的问题进行解决,经过验证可以使用。

2019-10-10

蓝牙扫描(经典蓝牙与Ble扫描)

自己写的代码,可以运行但是逻辑比较乱,可以看下我写的博客,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2018-09-03

jfreechart图表所有包

资源积分最少设置了一个,

2018-07-07

基于JavaEE的多用户学生信息管理系统(MVC+JavaBean+servlet))

可以直接使用,配有使用说明,是基于JavaEE做的MVC分层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有管理员和普通学生两个用户,拥有不同的权限。

2018-07-07

基于python图书管理系统

可以直接使用的工程文件,是一个入门级别的python系统工程,由于做的相对简单适合入门的新手做参考使用,请各位参考,使用方法已经上传.

2018-05-13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基于python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mvc架构的python,拿到直接使用需要更改数据库数据,我使用的是MYsql,在setting文件中设置。

2018-05-13

仓库管理源代码

这是移动应用开发的课题仓库管理系统的代码,可直接导入使用

2017-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