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7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美味披萨广告海报设计

美味披萨广告海报设计适用于餐厅美食海报设计

2021-08-03

商业解决方案官网网站模板

商业解决方案官网网站模板是一款最新版本的Bootstrap4和HTML5构建的应用程序app产品介绍页面模板下载。提示:本模板调用到谷歌字体库,可能会出现页面打开比较缓慢。

2021-07-31

2020年自然风景台历模板矢量

2020年自然风景台历模板矢量适用于2020年台历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5

绿色微立体2020数字设计矢量

绿色微立体2020数字设计矢量适用于2020年数字设计的EPS格式素材。

2021-07-25

小学教师应聘简介电子模板

小学教师应聘简介电子模板适用于岗位求职使用。本作品提供DOC格式文件可免费下载

2021-07-24

罐装果汁饮料样机

罐装果汁饮料样机适用于易拉罐果汁饮料包装样机。

2021-07-22

夏日冷饮海报模板PSD素材

夏日冷饮海报模板PSD素材适用于冷饮海报设计

2021-07-20

js代码-**运算符的结果

js代码-**运算符的结果

2021-07-16

js代码-数字转中文(10万以内)

js代码-数字转中文(10万以内)

2021-07-14

3D展厅展位模型效果图

3D展厅展位模型效果图适用于展览模型设计

2021-07-14

js代码-手写代码练习

js代码-手写代码练习

2021-07-14

典型电镀厂土壤中全多氟烷基化合物的污染特征及风险评估-论文

采用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联用仪(HPLC-MS/MS)测定了典型电镀厂环境土壤中28种全/多氟烷基化合物(PFASs)的含量,并进行了风险评估。结果表明,PFASs在电镀厂内外环境土壤中的含量为48.18~4 655.62 ng/g dw,主要污染物为PFOS和6∶2 F-53B,占比80%以上。土壤中PFASs的存在水平随距离的增加而迅速下降,污染扩散范围非常有限。工业污染源周围环境土壤中PFASs的污染高出非工业区的环境土壤1~2个数量级。厂区内外PFOS的污染远超出土壤中的预测无效应浓度,具有一定的生态风险。

2021-07-08

程序员面试刷题的书哪个好-HackYourProgrammingCareer:破解你的编程生涯

程序员面试刷题的书哪个好破解你的程序员职业生涯: 通过测试用例自动化让您踏入大门 第1章 开始 这是一本关于开始将编程作为职业的书。 这也是一本关于软件测试和测试自动化的书。 你可能觉得有点奇怪,一本关于编程职业的书同时也是一本关于软件测试的书。 你可能会想象编程是有创意的,有趣的,一整天解决问题的机会,对吧? 另一方面,测试是重复和乏味的,而且 QA(质量保证)人员并不是团队中最受欢迎的人,因为他们是坏消息的带来者。 你可能会想,“我不应该读一本关于创造性和有趣的书,而不是一些重复和乏味的书吗?” 嗯,是和不是。 测试是让编程变得有趣的一部分 首先,在最后一段中隐含的是编程和测试之间的明显区别,您检查的时间越长,这确实有点模糊。 近年来,软件行业向“敏捷编程”的理念转变,并带来了对“测试驱动开发”(TDD,资本TDD 不少)的高度重视。 测试驱动开发的想法是,在编写代码时,首先编写一个甚至无法编译或失败的小测试,然后编写足够的代码使该测试通过,然后在整个项目中重复。 测试驱动的开发并没有给你带来一个真正伟大的 QA 工程师敲打你的代码的优势,但它确实给你的是: 您可以在签入对代码的新

2021-07-07

只刷leetcode能进大厂吗-Interview-Questions-materials:面试-问题-材料

只刷leetcode能进大厂吗 大厂面试题库 近期除了学习之外也准备了一些面试题准备刷一下。 本来是准备写gitbook的,不过觉得还是上传doc文档比较好。方便打印。 概况描述一下面试题: 题目来源于网上盛传的大厂500题。内容繁杂,应该是面向大前端的,毕竟是大厂招人的。包含前端,后端,网络安全,算法,和一般性面试题目。 针对还是入坑两年的自己,做了一下删减。面试题适合工作1-3年的中级前端开发,只涉及业务逻辑。除去网络安全+后台+数据库的问题(这是2020年的事情)。 说实话,写两三年代码的人能把scope搞清楚,异步弄明白,代码的组织简洁优雅,已是非常称职了。 大前端的大神们请直接略过。 主要内容包含: HTML css js 框架 基础网络知识 基础算法知识 应用题 大体执行的过程: 先对问题进行分类 精简问题:目标从原来的500道题目压缩到100道以内。 算法部分只留存了基础,原理还是很重要的,之后刷具体的题目的话,leetcode上有N多。 吐槽: 整理题目的时候,被有些问题弄到想吐血。 第一类,考察你记忆力的题目,我想文档发明出来不就是为了给大脑空出地儿来想别的问题吗?

2021-07-06

harmonyos英文怎么读-OpenArkCompiler-tools:OpenArk编译器/工具

harmonyos英文怎么读

2021-07-01

SPI总线协议和SPI时序图的详细资料讲解

本资料主要讲解SPI相关事项

2021-06-30

leetcode第三题java-coding_exercises:编码练习

leetcode 第三题 java 动机: 这个存储库最初是 Stripe 的采访存储库的副本。 然而,随着我尝试学习和练习不同的东西,它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例如: 使用 SparkJava 框架创建控制器 使用 Google 的 Guice 框架进行依赖注入 使用 Google 的 Gson 轻松序列化/反序列化 Java 对象。 在 Hackerrank、LeetCode 等上的一些编码挑战的解决方案......(请注意,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并不是我所有的解决方案都是完美的 :) ) 准备 如果你能运行这些命令,你的开发环境可能已经准备好迎接 Stripe 的 Java 面试问题了: $ java -version $ git clone [the project \' s URL] $ cd [into the project] $ mvn clean -e install $ java -jar target/sample-HEAD-SNAPSHOT.jar 关于本项目: 依赖和配置: 不要过多地阅读所选库。 我们添加了它们以帮助缓解设置 maven 后可能会出现的两个主

2021-06-30

leetcode答案-Leetcode:力码

leetcode 答案力码 创建这个存储库是为了存储我在 LeetCode 上练习时的答案和草稿。

2021-06-30

leetcode答案-LeetCode:我对leetcode的回答,欢迎编辑!

leetcode 答案力码 我对leetcode的回答,欢迎编辑!

2021-06-30

leetcode答案-algorithm:算法

leetcode 答案 algorithm 2019.11.19 添加第一题的答案: 题目: 给定一个整数数组 nums 和一个目标值 target,请你在该数组中找出和为目标值的那 两个 整数,并返回他们的数组下标。 你可以假设每种输入只会对应一个答案。但是,你不能重复利用这个数组中同样的元素。 示例: 给定 nums = [2, 7, 11, 15], target = 9 因为 nums[0] + nums[1] = 2 + 7 = 9 所以返回 [0, 1] 原题地址 : 答案地址 : 2019.11.19 添加第二题答案: 题目: 给出两个 非空 的链表用来表示两个非负的整数。其中,它们各自的位数是按照 逆序 的方式存储的,并且它们的每个节点只能存储 一位 数字。 如果,我们将这两个数相加起来,则会返回一个新的链表来表示它们的和。 您可以假设除了数字 0 之外,这两个数都不会以 0 开头。 示例: 输入:(2 -> 4 -> 3) + (5 -> 6 -> 4) 输出:7 -> 0 -> 8 原因:342 + 465 = 807 原题地址: 答案地址:

2021-06-30

Berg, DN, & Smith, KK (EDs.)。 (1985)。 探索社会研究的临床方法。 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Sage。 Kanigel, R. (1986)。 天才的学徒:科学王朝的建立。 纽约:麦克米伦

Berg, DN, & Smith, KK (EDs.)。 (1985)。 探索社会研究的临床方法。 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Sage。 Kanigel, R. (1986)。 天才的学徒:科学王朝的建立。 纽约:Macmillan 376 Book Reviews 他们提供了关于 16 个 PF 初选的不同类型的信息。 学生在学习 Cattell 的 The 16 PF: Personality in Depth 之前应该先阅读 Karson 和 O'Dell 的书。 本书的最后一章概述了 5 种 16 种 PF 辅助物质,它们经过充分验证可用于临床。 这五个次要因素命名如下:外向与内向、高度焦虑与低焦虑、强硬与情绪化、独立与柔和、高度控制与低控制。 作者很好地解释了如何解释这些因素(维度),并展示了如何将它们用于规划如何进行咨询干预。 关于解释 16 个 PF 次要的这一章与 Karson 和 O'Dell (1976) 书中的章节有很大不同,学生可以从阅读这两章中受益。 然而,这两本书的章节并不像 Krug 的 Interpreting 16 PF Profile Pat

2021-06-29

Fitzqeeald, H. E., Strommen, E. A., McKinney, J. P. developmental psychology: The infant and young child. Homewood, IL: The Dorsey Press, 1977, 289 pp., [dollar]6.50 (paper)

Fitzqeeald, H. E., Strommen, E. A., McKinney, J. P. developmental psychology: The infant and young child. Homewood, IL: The Dorsey Press, 1977, 289 pp., [dollar]6.50 (paper) Rook Revieus 161 everywhere, that school psychologists and special educators often give one or two items to establish the existence of motor impairment. It is horrifying to learn that children are being so labeled because they did poorly on one item such as skipping or bouncing a ball! Obviously, children should not b

2021-06-29

Goldberg, Herbert K. and Schiffman, Gilbertb. Dyslexia: Problems of Reading Disabilities. New York: Grune & Stratton, 1972, 194 pp., [dollar]8.75

Goldberg, Herbert K. and Schiffman, Gilbertb. Dyslexia: Problems of Reading Disabilities. New York: Grune & Stratton, 1972, 194 pp., [dollar]8.75 Book Reviews 36 1 sionally trained psychologists and educators. I n a time of shrinking employment possibilities for psychologists, there may well be more restrictive attempts to limit the use of the paraprofessional. Three pages are given over to a discussion of Nicholas Hobbs’ Project Re-Ed as an example of a less costly program of help t

2021-06-29

评估面试技巧的范例

A paradigm for evaluating assessment interviewing techniques A PARADIGM FOR EVALUATING ASSESSMENT INTERVIEWING TECHNIQUES JOY PATRICIA BURKE STEPHEN T. DEJIERS l’itiilersity of .\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7 . tL iw-s4y sf Xebraska at Oniahu For the school psychologist, interviewing is a commonly used but. little under- st.ood asswment technique, often appreciated for its apparent simplicit and flexibilit but criticized for its frequent lack of psychometric rigor. W i d few stand

2021-06-29

易语言-usufu的支持库1.0#1版(第三方)

易语言mylib.fne支持库中文名为易语言usufu的支持库。本易语言支持库为易语言编程软件提供一些简单的内存信息提取以及内存块操作函数。 易语言mylib.fne支持库为一般支持库,需要易系统3.0版本的支持,需要系统核心支持库3.0版本的支持,提供了3种库定义数据类型,提供了9种命令。 易语言usufu的支持库为易语言第三方支持库。 操作系统需求: Windows 易语言官方论坛

2021-06-29

Rust 优化算法合集

锈化Rust 优化库,包括L-BFGS-B和共轭梯度算法。文档使用这些优化算法的最简单方法是使用 Funcmin 类。externcrate rustimization;use rustimization:: minimizer:: Funcmin;fntest (){let f=| x:&amp;Vec<f64>| { (x[0 ]+4.0 ).powf (2.0 )};let g=| x:&Vec<f64>| {vec! [2.0* (x[0 ]+4.0 )]};letmut x=vec! [40.0f64 ]; {//you must create a mutable objectletmut fmin= Funcmin::new (&mut x,& f,& g,"cg" ); fmin.minimize (); }println! ("{:?}" ,x); }输出[-4.000000000000021]这里 Funcmin 构造函数有四个参数,第一个是初始估计x第二个和第三个分别是函数f和函数的导数g ,第四个是您

2021-06-28

易语言-易语言迅雷下载引擎调用

易语言迅雷下载引擎调用源码

2021-06-26

易语言-Buffer读写模块

Buffer读写模块源码

2021-06-25

纯CSS3实现逼真的翻书效果

纯CSS3实现逼真的翻书效果是一款好看精致的模拟书本翻页CSS3特效。

2021-06-24

matlab多项式相加代码-mvpoly:用于多元多项式数值处理的库

matlab请求式相加代码多聚 用于对多元多项式进行数值处理的库。 目标 首先,在许多高级数值编程环境(Octave、Python、Maltab)中以统一和直观的方式提供对稠密和稀疏多元多项式的大量基本运算(加法、乘法、求值)。 地位 这是一个正在进行的工作。 Octave 和 Matlab 中密集多元多项式的实现或多或少是完整的。 接下来是 Python 密集代码,然后是 Python 稀疏代码。 例子 在接下来的八度音程会话中,我们创建多项式 p(x,y) = 1 + x + 2y 并在 x = y = 1 处对其进行评估。 octave:1> p = mvpoly('cube'); octave:2> p(0,0) = p(1,0) = 1; octave:3> p(0,1) = 2; octave:4> p p = (0,0) : 1.000000 (1,0) : 1.000000 (0,1) : 2.000000 (1,1) : 0.000000 octave:5> polyval(p, 1, 1) ans = 4 创建用于在正方形上绘制相同多项式的数据 octave

2021-06-19

鄂尔多斯盆地西峰地区延长组烃源岩两环烷烃分布特征及其生源 (2015年)

鄂尔多斯盆地西南部西峰地区三叠系延长组烃源岩检出丰富的两环烷烃,主要为C12~C14和C15、C16两组两环烷烃。其相对丰度表现出3种源岩模式:①以低碳数两环烷烃为主,出现于长71和长81段非烃源岩;②两组两环烷烃都很丰富,出现于长73段富有机质烃源岩;③以高碳数两环烷烃为主,主要发现于长73段烃源岩,也见于长72和长81段。尽管长7段热演化程度基本一致,但补身烷异构化指数变化明显,表明补身烷重排不仅受热演化的影响,而且受有机质来源和沉积环境的控制。延长组烃源岩具有明显的高补身烷优势,反映了烃源岩的还原性

2021-06-17

融合物联感知与GSM的果园环境监测系统设计 (2012年)

针对传统果苗生长环境信息获取科学度低、时效性差等不足,将物联感知与GSM技术应用到果苗生长环境监测系统中.通过采集果苗生长所需的空气和土壤温湿度信息,利用GSM TC35i模块以短消息的方式实现数据远程传输,实时将采集的信息发送到果农手机端.测试结果表明系统性能稳定,监测数据准确,有利于减轻果农劳动强度、提高果苗生长品质.

2021-06-16

高粱黄酮的提取及其测定方法的建立 (2011年)

选用乙醇作为提取溶剂,对高粱中总黄酮进行提取,研究乙醇浓度、浸提温度、浸提时间、料液比对高粱黄酮提取率的影响. 并通过单因素及正交试验,确定了高粱黄酮的最佳提取工艺:乙醇浓度为65%,80℃下浸提2 h,料液比为6:100. 此工艺下提取的高粱黄酮含量为0. 54%.

2021-06-16

中国野生葡萄种子及果皮单宁的研究 (2001年)

利用Folin-Dianies法测定了中国野生葡萄7个种34个株系的种子和果皮单宁含量。结果表明,供试野生材料种子单宁含量为30~50 mg/g,其中复叶葡萄含量最高(平均为48.5 mg/g),刺葡萄最低(平均为31.5 mg/g);果皮单宁含量大多小于种子单宁含量,其中秋葡萄果皮单宁含量最高(平均为78.0 mg/g),刺葡萄最低(平均为16.4 mg/g)。结果表明,葡萄种内株系间种子单宁含量差异性大,而种间果皮单宁含量的差异性大。

2021-06-16

江西邹家山铀矿床成矿特征及物质来源 (2005年)

邹家山矿床是一个典型的热液脉型铀矿床,产于江西中部相山火山一侵入杂岩体的西部。受邹家山一石洞断裂带及其派生的一系列张性一张扭性裂隙群(带)控制,脉状、透镜状矿体成群成带,围岩蚀变包括早期的以钠长石化为特征的碱交代和晚期的以水云母化、萤石化为特征的酸蚀变。从早期到晚期含矿热液的酸度逐渐降低、δ18O逐渐变小的演化特征与典型的岩浆热液矿床类似。U、Th密切共生,沥青铀矿、矿石的稀土配分模式与碎斑熔岩和花岗斑岩近一致,反映了其成矿物质与碎斑熔岩和花岗斑岩一样,都来源于深部的岩浆体系,具有相同的来源。

2021-06-15

荆州市2009年至2011年无偿献血人群调查分析 (2013年)

目的:针对无偿献血人群的实际情况,找出适合荆州市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工作的方式方法,保障荆州市临床用血需求。方法:2009年至2011年在荆州市中心血站参加无偿献血的人群,利用血站局域网查询已录入的献血者资料信息,进行数据统计分析。结果:18~45周岁的无偿献血者占荆州市献血人群的84.48%;在校大学生献血呈现逐年下降趋势;农民献血比例偏低,仅占5.27%。结论:18~45周岁的无偿献血者是荆州市无偿献血的主力军;另外农村无偿献血还有大量工作可做,是今后无偿献血宣传的重点。

2021-06-15

2005年渤海海冰冰厚热力增长特征实验的个例研究 (2008年)

认识激海海冰冰厚热力增长特征,是开发利用海冰资源的理论基础。本文通过2005年1月12日-27日在辽东湾鲅鱼圈和渤海湾黄骅海冰现场实验个例研究得出:鲅鱼圈的累积冰 厚平均日增量1.33 cm/d,平均冰厚日变化为3 cm;黄骅的累计冰厚平均日增量为0.54 cm/d,平均 冰厚变化为2.3 cm;冰厚从0 cm增长到10 cm所需的时间为鲅鱼圈5 d左右,黄骅10 d左右;冰厚日 变化与日平均气温和日平均冰温与之间相关性显著,但冰厚对气温和冰温降低的反应有一定的滞 后性;当环境温度持续下降时,累积冰厚与累

2021-06-15

浅谈酒店微笑服务 (2010年)

微笑是一种力量,它不但可以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而且还可以创造无价的社会效益。酒店服务人员应将微笑服务作为一种基本素质加以重视。

2021-06-15

纱线色彩配置对织物配色模纹影响的探讨 (2008年)

应用织物CAD,分别调整纱线色彩的色调、饱和度和亮度,探讨纱线色彩改变对配色模纹外观形状的影响。由于不同色彩对比产生的色感觉转移,纱线色彩配置不仅影响配色模纹的外观色彩变化,而且影响配色模纹的形状。

2021-06-15

【火山PC】漫水算法处理图像-易语言

把以前的易语言 代码转换成火山代码 代码不一样,算法还是通用的

2021-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