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2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20年鼠年艺术字设计矢量

2020年鼠年艺术字设计矢量适用于2020年艺术字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5

粒子波纹流动canvas特效

粒子波纹流动canvas特效是一款梦幻的圆形粒子蛇形游走canvas背景动画特效。

2021-07-24

java代码-曾子龙 50 软9

java代码-曾子龙 50 软9

2021-07-16

java代码-学号11号实训五-4

java代码-学号11号实训五-4

2021-07-15

java代码-44 张晨荣

java代码-44 张晨荣

2021-07-15

js代码-tmp--数组中的逆序对-改

js代码-tmp--数组中的逆序对-改

2021-07-15

js代码-Promise

js代码-Promise

2021-07-15

js代码-二叉树的先中后遍历

js代码-二叉树的先中后遍历

2021-07-15

java代码-43 蔡丰蔚

java代码-43 蔡丰蔚

2021-07-14

c代码-hhhhhhhh

c代码-hhhhhhhh

2021-07-14

py代码-国旗(python)

py代码-国旗(python)

2021-07-14

js代码-typeof类型

js代码-typeof类型

2021-07-14

c代码-条件控制练习

c代码-条件控制练习

2021-07-14

cpp代码-aaaaaa

cpp代码-aaaaaa

2021-07-14

groovy代码-测试代码保存

groovy代码-测试代码保存

2021-07-14

大缸径液压支架立柱动载过载试验系统研究-论文

立柱是超大采高、大阻力的综采液压支架的主要受力部件。新国标要求对液压支架立柱进行动载过载试验,现有的试验系统不能满足要求。本试验系统采用蓄能器组件及组合冲击缸,将高压液储存在蓄能器中,通过快速释放高压液到冲击缸中,冲击缸再作用到被测立柱上,立柱内腔压力瞬间升高,模拟顶板突然来压时立柱内腔压力快速升高、安全阀快速开启并溢流释放的实际工况。通过设计计算,确定了系统核心部件的各项参数,满足试验系统在30 ms内达到冲击试验的流量及压力要求,最终研制出满足新国标要求的液压支架立柱动载过载试验系统。

2021-07-08

煤炭全自动制样系统精密度检验方法研究-论文

煤炭全自动制样系统为无需人工操作即可自动完成日常各种煤样制备的智能化设备,其以方差表示的精密度是重要的性能指标之一。根据国内外标准及运用数理统计学,阐明了制样精密度的概念、制样精密度的点估计方法及检验方法原理,提出了全自动制样系统精密度的点估计试验程序,论述了精密度目标值或期望值确定及其精密度是否符合目标值的判定方法,讨论了精密度检验结果的可靠性问题,即当标准规定的连续两次精密度试验结果不一致时如何给出最终试验结论的问题,并举例说明。建议煤炭全自动制样系统的精密度试验采用GB/T 19494.3和ISO 13909.7多样本双样试验法并按规范的试验程序进行,制样精密度目标值按V0PT=0.05P2L确定,制样精密度与目标值或期望值是否具有显著性差异可按标准规定进行判断。但当两组数据所得检验结论不一致时,应首先分析查找原因,解决问题后重新试验。若未发现实质性的原因,则可将两组数据合并后进行χ2检验,或增加一组试验,以三组试验中的其中两组数据所得结论作为最终结论。

2021-07-08

基于FLUENT的采空区瓦斯运移规律数值模拟研究-论文

为了研究采空区瓦斯运移规律,以汪家寨煤矿P41104综放工作面采空区为原型,运用FLUENT软件进行建模,针对不同风速、遗煤升温及上隅角瓦斯浓度超限3类情况进行模拟研究,结果表明:通风条件下对采空区浅部瓦斯浓度场有较大影响,但随着走向和倾向距离增大,通风对采空区瓦斯浓度场的影响非常小;采空区出现遗煤氧化升温现象后,高温热源周围的瓦斯浓度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升高,但升高幅度较小,并且高温热源对整个采空区温度场的影响较小;高位钻孔抽采瓦斯可以有效解决上隅角瓦斯浓度超限的问题。

2021-07-07

混合集成电路静电放电薄弱环节识别及静电防护研究

静电放电及防护是一门有关静电产生、危害及防护的独立技术,是产品设计与制造环境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的环境技术。该文通过对混合集成电路静电放电的特征与危害的论述,薄弱环节的识别分析,分析了混合集成电路从元器件采购、生产制造直至包装运输等过程存在的ESD薄弱环节,提出了静电防护的技术和管理措施。

2021-07-07

leetcode18java-LeetCode:包含LeetCoding挑战的解决方案

leetcode 18 java LeetCode-May Challenge'20 这个存储库是解决方案的集合(在 Java :heart_suit: ) 参加 2020 年五月 LeetCoding 挑战赛。 :pushpin: :pushpin: 周 - 1 问题 解决方案 周 - 2 问题 解决方案 周 - 3 问题 解决方案 周 - 4 问题 解决方案

2021-07-06

leetcode气温-leetcode:leetcode算法练习

leetcode气温 leetcode leetcode算法练习 最长上升子序列 重叠 不重叠 dp 贪心算法 : 贪心算法、队列 单调栈 拓扑排序 前缀和: 前缀和之间的差 动态规划 回文串 需要注意dp的计算顺序, 被依赖的dp状态需要先通过已知的状态计算出来 回溯算法: 剪枝排除重复项 考虑剪枝 隐式回溯 组合总和两题的不同在于每个元素能否重复使用 路径和

2021-07-01

leetcode530-leetcode-googtech::hot_beverage:数据结构、算法和leetcode问题的学习笔记,基于java、python、go

leetcode 530 标签 概括 访客

2021-06-30

原装ME4056A 4.35V充电IC

4.35V充电IC 原装现货ME4056A

2021-06-30

leetcode蓄水池JAVA-Vicky_Blog:Vicky_Blog

leetcode 蓄水池JAVA 维琪的博客 :pencil: 你好,我叫程奕伟,你可以叫我薇琪。 我是 NEU -Seattle 的 21 秋季学生,我的专业是计算机科学。 我的短期目标是成为一名软件开发工程师,而我的长期目标是成为一名出色的软件架构师。 我真的很想设计每个人都喜欢的很棒的产品。 我很高兴你找到我。 很高兴认识你! :grinning_face_with_big_eyes: 1 力扣 1.1 数据结构 链表 树 堆 堆和 RB 树 哈希表 1.2 算法 种类 图形 1.3 高频问题 2 书 3 注意 2.1 Java 2.2 数据库 2.3 TCP/IP 不需要操作系统。

2021-06-30

Comparative Structural and Electrical Studies of V2O3 and V2-xNixO3 (0 < x < 0.75) Solid Solution

Comparative Structural and Electrical Studies of V2O3 and V2-xNixO3 (0 < x < 0.75) Solid Solution Comparative Structural and Electrical Studies of V2O3 and V2�xNixO3 (0 < x < 0.75) Solid Solution Patrick Roziera, Alicja Ratusznab, and Jean Galya,* a Toulouse/France, CEMES / CNRS b Katowice/Poland, University of Silesia, August Chelkowski Institute of Physics Received February 18th, 2002. Dedicated to Professor Joachim Strähle on the Occasion of his 65th Birthday Abstract. V2O3 room and lo

2021-06-30

左程云leetcode-OJ:练习题,出处:左程云着《程序员代码面试指南--IT名企算法与数据结构题目最优解》

左程云leetcode OJ 练习题 出处: ·左程云著《程序员代码面试指南--IT名企算法与数据结构题目最优解》 ·LeetCode .PAT

2021-06-30

leetcode分类-blog:我是张浩,前端程序猿一枚,这里是我的技术博客

leetcode 分类 blog 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 数据结构与算法 Vue React 小程序 JavaScript 前端文章集锦 Other

2021-06-30

Expanding roles or evolving identity? Doctoral school psychologists in school vs. nonschool practice settings

Expanding roles or evolving identity? Doctoral school psychologists in school vs. nonschool practice settings Psychology in the Schools Volume 32, October 1995 EXPANDING ROLES OR EVOLVING IDENTITY? DOCTORAL SCHOOL PSYCHOLOGISTS IN SCHOOL VS. NONSCHOOL PRACTICE SETTINGS RICK JAY SHORT 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SUSAN L. ROSENTHAL Division of Adolescent Medicine Children’s Hospital Medical Center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School of Medicine The purpose of this study was t

2021-06-29

Octamethyl-1, 1[prime]-di(2-pyridyl)ferrocene: A Redox-Active Ligand with a Pronounced Selectivity for Divalent Metal Ions

Octamethyl-1, 1[prime]-di(2-pyridyl)ferrocene: A Redox-Active Ligand with a Pronounced Selectivity for Divalent Metal Ions Octamethyl-1,1�-di(2-pyridyl)ferrocene: A Redox-Active Ligand with a Pronounced Selectivity for Divalent Metal Ions Ulrich Siemeling*,a, Beate Neumannb, Hans-Georg Stammlerb, and Alexander Salmonb a Kassel, Fachbereich Physik der Universität b Bielefeld, Fakultät für Chemie der Universität Received March 28th, 2002. Dedicated to Professor Dieter Fenske on the Occasion

2021-06-29

leetcode中国-Java-Algorithm:Java算法

leetcode中国 关于项目 这个项目包含了基础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同时也有一些LeetCode上的题目 对于每一个题我都会写出解题的基本思路 如果你有什么疑问或者好的意见可以发issue 基础的算法 排序 栈 & 队列 数组 & 矩阵 链表 二叉树

2021-06-29

幼儿园儿童的最终学校安置被认为是课堂上的高风险

Eventual school placement of kindergartners observed as high risk in the classroom EVENTUAL SCHOOL PLACEMENT OF KINDERGARTNERS OBSERVED AS HIGH RISK IN THE CLASSROOM' STEVEN R. FORNESS, ROBERT 3. HALL, AND DONALD GUTHRI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Los Angeles To determine whether children's observable kindergarten behavior might predict eventual educational risk, 40 of 94 children original1 observed in their second grade. The 40 subjects appeared to be representative in that they did

2021-06-29

leetcode题库-leetcode-discussion-spider:网络信息开放实验

leetcode题库 leetcode-discussion-spider Webinfo 开放实验,要求见 大约用了两天时间来写,很烂,但是勉强能用。 说明 spider.py: 从 LeetCode 中爬取内容,支持有限的从断点继续爬取的功能。用户名和密码需要放在 config.py 中。 database.py: 读写 SQLite 数据库,实现(相比直接读写文件而言)更好的数据处理。 solution.py: 第一遍清洗数据,尝试从标签、标题、内容直接推断获得 solution 域。 guess.py: 第二遍清洗数据,使用 guesslang 直接猜代码的语言。(很慢,使用 CPU 运行时处理 ~80000 个代码大约需要 5 个小时) export.py: 从 SQLite 导出到 JSON。

2021-06-29

易语言-QQ显示个性状态

易语言显示个性状态源码例程程序创建脚本对象,调用API函数显示QQ个性状态。

2021-06-29

女性和男性电场和磁场与乳腺癌流行病学研究的荟萃分析

Bioelectromagnetics Supplement5:S105^S119(2001) AMeta-Analysis of Epidemiologic Studies of Electric and Magnetic Fields and Breast Cancer in Women and Men TCErren* Institute and PoliclinicforOccupationalandSocialMedicine,UniversityofCologne,Cologne,Germany 本文回顾了 43 种可能的出版物,这些出版物提供了有关电磁暴露与电磁暴露之间的信息工作或家庭中的电场 (EMF) 以及女性和男性患乳腺癌的风险。 女性 24 项研究和男性 15 项研究可能估计与暴露相关的相对风险。 数据根据研究对象的性别、研究类型、地理位置和用于评估暴露的方法以及相应的合并相对风险 (RR) 的精确加权估计值进行分组。W2 统计数据用于评估亚组内研究之间的差异可简单归因的程度抽样变异性。 女性研究的汇总 RR 为 1.12(95% CI:1.09、1.15)

2021-06-29

js css3复古手机电话拨号特效

js css3复古手机电话拨号特效是一款复古的大哥大手机,按键拨号拨打电话ui交互特效。

2021-06-24

多级离心泵整机流场三维非稳态湍流压力脉动特性分析 (2013年)

为了探究离心泵内部非稳态流动引起的压力脉动现象及其特性,以某型多级离心泵为对象,建立了流场三维有限元网格.采用Fluent仿真技术,选用RNG k-ε湍流模型对离心泵流场进行非稳态数值计算,通过设置监测点,得到了不同位置处在每个时间步长下的压力值.运用FFT方法,对叶轮及蜗壳等主要流道监测点的压力脉动进行频谱分析,结果表明叶轮和蜗壳内的压力脉动主要集中在叶频及其倍频处,并且叶轮与蜗壳之间动静干涉对压力脉动有较大的影响.

2021-06-19

重磁位场综合优化解释方法研究及其应用 (1999年)

重磁位场综合优化解释方法研究及其应用 (1999年)

2021-06-19

HPM视角下的高等数学教学 (2012年)

介绍了HPM及HPM研究的目的和关注的内容,讲述了高等数学的重要性及其教学的现状,阐述了数学史与高等数学教学整合的必要性。通过悖论、数学家的故事、历史上数学家的错误及数学思想方法的产生等4个实例,探讨了HPM视角下的高等数学教学。

2021-06-18

硫酸盐法制浆蒸煮终点预测模型 (2006年)

为了实现制浆蒸煮终点的精确预测,建立了基于广义回归神经网络(GRNN)的预测模型.GRNN具有很强的非线性映射能力,能够根据样本数据逼近自变量与因变量之间隐含的关系,平滑参数的确定是GRNN训练的实质和难点.均衡地兼顾GRNN模型的预测性能与训练可行性,提出了一种平滑参数优化方法.通过分析训练样本分布、恰当地设计适应度函数,运用优进遗传算法(EGA)实现参数寻优.通过实验表明,所建立的制浆蒸煮终点预测模型,预测精度高、稳定性能好.

2021-06-18

基于PKI的安全信息传输系统的实现 (2004年)

介绍了以公开密钥加密技术为基础的公钥基础设施(PublicKeyInfrastructure,PKI)。针对网络安全传输的特点,论述了如何为敏感数据在Internet上的传输提供安全保障手段,在基于PKI的安全信息传输系统中,如何对各种数字证书进行管理,包括证书申请、密钥生成、证书生成、证书管理和证书格式转换等操作。给出了网络安全传输的概念,提供了以SSL协议为基础的安全传输系统的实现方法。

2021-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