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cker】Docker 的基本概念和优势,在应用程序开发中的实际应用。

什么是,Docker,什么是,Docker,,为什么便于大家理解,站长把部署这个事情,分为不用,Docker和用,Docker,两种方式来比较,同学们就比较好理解,Docker,是干什么的了。什么是,Docker,什么是,Docker,,为什么便于大家理解,站长把部署这个事情,分为不用,Docker和用,Docker,两种方式来比较,同学们就比较好理解,Docker,是干什么的了。资源利用率高:与传统的虚拟化方式相比,Docker的容器更加轻量级,可以在同一物理机上运行更多的容器,提高资源利用率。

2024-01-22 17:48:03 551 1

原创 【MAVEN】MAVEN的介绍和使用

坐标(Coordinates):每个Maven项目都有一个唯一的坐标,用于在Maven仓库中唯一识别项目。POM文件是Maven的核心概念,每个Maven项目都必须有一个POM文件。仓库(Repository):Maven使用仓库来管理项目的依赖关系和插件。生命周期(Lifecycle):Maven定义了一套标准的构建生命周期,包括clean、default、site等不同的阶段。导入依赖:如果需要添加新的依赖关系,可以在POM文件中添加相关配置,并执行Maven命令更新项目的依赖关系。

2024-01-22 17:25:21 383

原创 全栈开发最新学习路线,整合Springboot,天猫项目,满满的干货。

5年程序员学习给新手铺路:http://how2j.cn/k/tmall-front/tmall-front-790/790.html?p=51236

2018-08-02 15:32:13 264

常用计算机专业英语

常用计算机专业英语常用计算机专业英语常用计算机专业英语

2018-02-06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终极版.pdf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终极版.pdf 详情,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终极版.pdf

2018-02-0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