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8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摄影概念海报模板

摄影概念海报模板适用于相机创意海报设计

2021-07-18

极简彩色方框背景工作汇报PPT模板

这是一套极简彩色方框背景的,通用工作汇报PPT模板,共10张。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工作汇报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矩形、方框PowerPoint背景图片,彩色扁平化幻灯片图表,动态工作汇报PPT模板,.PPTX格式;

2021-07-17

包装鞋盒样机

包装鞋盒样机适用于包装盒样机设计

2021-07-17

js代码-javascript 多态

js代码-javascript 多态

2021-07-16

c代码-重新测试链表

c代码-重新测试链表

2021-07-16

日落派对宣传单模板设计

日落派对宣传单模板设计适用于创意派对海报设计

2021-07-15

java代码-showtime

java代码-showtime

2021-07-15

js代码-实现一个Promise 类

js代码-实现一个Promise 类

2021-07-14

c代码-图的相关操作

c代码-图的相关操作

2021-07-14

两种简单、精确、灵活的热电偶温度测量方法

热电偶是一种广泛用于温度测量的简单元件。本文简单概述了热电偶,介绍了利用热电偶进行设计的过程中常见的挑战,并提出两种信号调理解决方案。第一种方案将参考接合点补偿和信号调理集成在一个模拟IC内,使用更简便;第二种方案将参考接合点补偿和信号调理独立开来,使数字输出温度感应更灵活、更精确。

2021-07-07

基于语义耦合相关的判别式跨模态哈希学习算法

基于语义耦合相关的判别式跨模态哈希学习算法

2021-07-06

harmonyos2-cli-css:[节点,cli]

和声2 cli-css 使用命令行转换颜色。 创建一个将十六进制颜色转换为 rgb 颜色的函数。 (只需复制并粘贴此 stackoverflow 问题中的答案即可) 编写一个 nodejs 命令行程序,将十六进制颜色作为参数并返回 rbg CSS 值。 $ node index.js hex \# ffffff 会打印出来: rgb( 255, 255, 255 ) 入门 创建一个index.js文件。 使用node index.js运行它。 更多 创建输入 3 个数字值并取出十六进制颜色的功能。 更改程序以进行您想要进行的转换。 node index.js rgb 255 255 255 会打印出来: # ffffff 更多 将您的转换功能分离到单独的模块文件中。 更多 添加 HSL 颜色。 如果用户输入十六进制颜色,则打印出 rgb 和 hsl 值。 如果用户输入 rgb 值,则打印出 hsl 和 d 十六进制值。 更多 使用 bash 颜色为输出着色:(注意这不适用于所有终端!) // set as red var r = 255 ; var b = 0 ; var g = 0

2021-07-01

刷题多久能面程序员-ProblemSolving--Arabic:问题解决--阿拉伯语

刷题相见能面解决问题(阿拉伯语) 播放列表链接: 特别感谢 Bassel Bakr、Hossam Doma、Muhammad Al-Maghraby、Ahmad Ghazaly 和 Muhammad Al-Halaby,感谢他们帮助为每个视频选择合适的问题并为问题提供清晰的解决方案。 1- 算法的复杂性 额外说明: 下图(来自 Steven Halim 的名为 Competitive Programming 3 的书)显示了对可用于给定规模的问题的算法的最坏复杂度的粗略估计。 粗略估计算法是否会通过给定问题大小的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是简单地用算法的上限函数中的问题限制来代替。 例如,如果您的算法是 O(N^2),并且此问题中的 N(例如数组大小)最多为 1000。那么您可以在 N^2 方程中用 1000 替换 N,这将给出你1000000。 如果您从此替换中获得的数字 <= 10^8,那么“很可能”您的解决方案不会超过大多数问题的时间限制(大约 2 秒)。 问题: 2-频率阵列 额外说明: 频率阵列的使用有其局限性。 请记住,您需要一个大小等于原始数组中最大整数值的数组。 这意味着如果原始

2021-07-01

上班时间刷leetcode-algorithm012:极客作业

上班时间刷leetcode algorithm012 第一周学习总结 本周讲了基础的数组、链表的相关知识,我也新学习了“跳表”这一概念。感觉上班族刷题有点困难,说实话本周感觉还没有进入状态。leetcode上有不少好题,仅仅做了几道就感觉自己要学习的还有很多,还需要钻研更好的解法。下周希望自己能在工作之余,多多抽出时间来刷题。训练营已经过去了十分之一,不能浪费宝贵的时间。

2021-06-30

基于运算放大器和模拟集成电路的电路设计(第3版)3

本书全面阐述以运算放大器和模拟集成电路为主要器件构成的电路原理、设计方法和实际应用。电路设计以实际器件为背景,对实现中的许多实际问题尤为关注。全书共分13章,包含三大部分。第一部分(第1-4章),以运算放大器作为理想器件介绍基本原理和应用,包括运算广大器基础、具有电阻反馈的电路和有源滤波器等。第二部分(第5-8章)涉及运算放大器的诸多实际问题,如静态和动态限制、噪声及稳定性问题。第三部分(第9-13章)着重介绍面向各种应用的电路设计方法,包括非线性电路、信号发生器、电压基准和稳压电源、D-A和A-D转换器

2021-06-30

leetcode答案-leetcode:leetcode的答案

leetcode 答案leetcode leetcode 的答案。

2021-06-30

Gallatin,JE 青春期与个性:青春期心理学的概念方法。 纽约:Harper and Row,1975 年,364 页。[美元]8.95(平装本)

Gallatin,JE 青春期与个性:青春期心理学的概念方法。 纽约:Harper 和 Row,1975 年,364 页。[美元]8.95(平装本) BOOKKEVIEWS GILBERT R. GREDLER 南卡罗来纳大学 GALLATIN,JE Adolescence and Individual i ty:A Conceptual Approach to Adolescent Psychology。 纽约:Harper and Row,1975 年,364 页。8.95 美元(平装本)。 作者在她的序言中恰当地说明了撰写本书的目的:提供关于青少年发展的完整而连贯的说明。 她的第一章比较了三位重要理论家的观点:G. Stanley Hall、Anna Freud 和 Harry Stack Sullivan。 加拉廷这样总结他们的异同:“所有三位理论家都倾向于强调青春期的相同变化(例如,智力增长、自主性增加和性成熟)。” 此外,这三个人都强调了青春期的风暴和压力方面,对作者来说最重要的是,似乎没有人能公正地对待女性发展问题。 对于加拉廷来说,青少年发展理论必须解决正常青春期的各个

2021-06-29

leetcode中国-Use-Cpp-practice-algorithm:一个适合想学习算法的初学者的VSCode设置模板,以及少量的C++

leetcode中国Use-Cpp-practice-algorithm 一个 VS Code 设置模板,适用于使用 C++ 的那种 ACMer,以及少量的 C++ 代码模板。 您需要安装哪些扩展 必需的 C/C++ C/C++ Clang 命令适配器 代码运行器 力码 可选的 Markdown 多合一 Visual Studio Code 的中文(简体)语言包 待办树 如何计算程序运行时间 编译timer.cpp得到timer.exe 编译您的自定义代码以获取可执行文件,假设a.exe 在当前文件夹中打开终端命令行,输入./timer a 多次重复步骤 3 以获得更准确的程序运行时间 去做 附加基本数据结构 追加算法 定时器.cpp

2021-06-29

新闻和笔记

新闻和笔记 NEWSANDNOTES 华盛顿新闻笔记 截至 10 月中旬,国会尚未就联邦项目的拨款做出任何决定。 贫困、心理健康和教育计划的财务状况仍然存在疑问。 威斯康星大学校长弗雷德·哈灵顿 (Fred Harrington) 在参议院政府研究小组委员会面前就社会科学基金会的必要性作证,指出这样的基金会将承认社会科学作为基础研究的重要领域的地位,并赋予社会科学联邦政府的高级发言人。 他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会可以开始从长远角度审视我们的贫困、城市扩张、教育和心理健康问题,而不是试图解决研究和知识不足的紧迫问题。 这些问题的紧迫性使公众对社会科学家和学者产生了不耐烦,他们知道我们必须更多地了解人及其制度和相互关系,然后才能找到长期解决方案。 1966 财年,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颁发了 9,027 项奖项,总共花费了 430,066,650 美元来提高美国的科学能力。 HEW 部开始了一项计划,以确保有需要的受抚养人的可靠性,这远远超出了旧的工作培训概念。 正如 HEW 副部长威尔伯·科恩 (Wilbur J. Cohen) 所描述的那样,与 CSS 支付和福利接受者的资格细节有关的福利工

2021-06-29

易语言-OPENGL打开3DS文件易语言

OPENGL打开3DS文件易语言源码

2021-06-29

六苯基环三磷腈[NPPh2] 3 [hairsp] · [hairsp] THF的新合成和晶体结构

六苯基环三磷腈的新合成和晶体结构 [NPPh2] 3 [hairsp] · [hairsp] THF 简短说明 六苯基环三磷腈的新合成和晶体结构 [NPPh2] 3 ´ THF Armin Dietrich , Bernhard NeumuÈller 和 Kurt Dehnicke * Marburg,Philipps-UniversitaÈt 化学系 编辑人员于 2000 年 5 月 25 日收到。献给 Brigitte Sarry 教授 80 岁生日之际 六苯环的新合成和晶体结构-三磷腈,[NPPh2] 3 ´ THF 摘要。 [NPPh2] 3 ´ THF (1 ´ THF) 在 THF 溶液中,在 MoO3 和 18-crown-6 存在下,由 KNPPh3 制备。 根据晶体结构测定,所有结构参数与已知的对称取代环三磷腈相似。 具有 ªbest planeº P3N3 的苯基的二面角介于 50 和 67° 之间。 1 ´ THF:空间群 P 1,Z = 2,±80°C 时的晶格尺寸:a = 1146.5 (1),b = 1360.5 (1),c = 1382.9 (1) pm,

2021-06-29

WISC-R 对黑人和白人的因子结构比较

A comparison of the factor structure of the WISC-R for blacks and whites hychology zn rhr Schools Volurnr 2 1 . January. I984 A COMPARISON OF THE FACTOR STRUCTURE OF THE WISC-R FOR BLACKS AND WHITES WILLIAM T. JOHNSTON LARRY M. BOLEN Edgecombe-Nash Mental Health Center, Rocky Mount, N C East Carolina University. Greenville, N C Scaled scores of the 10 mandatory WISC-R subtests were factor analyzed for separate groups of black (N=430) and white (N=274) public school students

2021-06-29

四元硫属化物氯化物 AgBi2S3Cl 和 AgBi2Se3Cl 的合成和晶体结构

Synthese und Kristallstrukturen der quaternären Chalkogenidchloride AgBi2S3Cl und AgBi2Se3Cl Synthese und Kristallstrukturen der quaternären Chalkogenidchloride AgBi2S3Cl und AgBi2Se3Cl Michael Ruck* Dresden, Institut für Anorganische Chemie der Technischen Universität Bei der Redaktion eingegangen am 30. Januar 2002. Professor Welf Bronger zum 70. Geburtstag gewidmet Inhaltsübersicht. AgBi2S3Cl und AgBi2Se3Cl wurden in Form grauer Kristalle aus AgCl und Bi2S3 bzw. Bi2Se3 durch langsames

2021-06-29

心理教育中心和学校心理学家

Psycho-educational centers and the school psychologist 313 PRACTICUM TRAINING I N THE SCHOOL SETTING attempts by ~chool psychology programs to integrate field experience into the overall training program. Meaningful opportunities for field exposure, from the beginning of graduate work, seem basic to that training. The approach represents an attempt to enhance the field experiences of school psychology externs so that the practicum will be viewed as an integral part of their training pro

2021-06-29

Synthese und Kristallstrukturen von Bromid-Thiosilicaten Ln3Br[SiS4]2 der Lanthanide (Ln = La, Ce, Pr, Nd, Sm, Gd)

(cid:50) Synthese und Kristallstrukturen von Bromid Thiosilicaten Ln Br[SiS ] der 3 4 2 (cid:53) Lanthanide (Ln La, Ce, Pr, Nd, Sm, Gd) Stephan T. Hatscher und Werner Urland* Hannover,InstitutfürAnorganischeChemiederUniversität BeiderRedaktioneingegangenam8.August2001. Inhaltsübersicht.EinkristallederBromid(cid:50)ThiosilicateLn Br[SiS ] Ln I(SiS ) und den Chlorid(cid:50)Oxosilicaten Ln Cl[SiO ] des 3 42 3 42 3 42 wurden durch Reaktion von Lanthanidmetall (Ln (cid:53) La, Ce, Pr, A(cid:50)Typs m

2021-06-29

易语言-wke例程 简洁风格UI界面

wke例程 简洁风格UI界面源码

2021-06-25

jQuery全屏背景手风琴切换代码

jQuery全屏背景手风琴切换代码是一款个性的背景图片跟随手风琴一起切换特效。

2021-06-24

正交实验法在兼容性测试中的应用 (2013年)

为了解决在软件兼容性测试中使用全面实验法设计的测试用例过多,测试工作量太大的问题,研究了一种在兼容性测试中如何应用正交实验法的方法。首先分析待测软件,确定因素个数和每个因素对应的水平个数,然后从标准正交表中选择一个水平个数相同,因素个数大于或等于实际因数个数的正交表,最后把各因素的水平值映射到测试用例表中,并把每一行各因素水平值的组合作为一个测试用例。使用正交实验法,能从全面实验需要设计的大量测试用例中挑选部分数据进行测试,而且这些数据均匀分散,齐整可比,具有代表性。实践证明,在兼容性测试中应用正交实验法

2021-06-19

基于 ADAMS的刚柔耦合配气机构动力学分析 (2012年)

应用多体动力学软件 ADAMS,建立配气机构多刚体模型,并用 ANSYS软件生成摇臂的柔性体模 型,最终建立刚柔耦合配气机构模型。通过仿真分析,得到不同转速下气门升程、速度和加速度等动力学仿真结 果。该方法能更加准确地分析配气机构动力学特性,为配气机构的优化提供了依据。

2021-06-18

带锈铁器在海水介质中腐蚀行为的电化学阻抗研究 (2008年)

采用交流阻抗技术研究了带锈铁器在模拟海水介质中的电化学行为。结果表明,腐蚀产物的存在加速了带锈铁器在海水介质中的腐蚀:随着浸泡时间延长,试样腐蚀速率逐渐增加,交流阻抗谱图在低频段表现为一条直线,直线与 x轴的夹角逐渐减小。FTIR分析结果表明:腐蚀产物相主要由β-FeOOH、γ-FeOOH和α-FeOOH相组成。

2021-06-17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belling-exception:1、基于Java异常模块抽象和自定义,包括自定义异常码、响应信息、异常建议等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 belling-exception 1、基于Java异常模块抽象和自定义,包括自定义异常码、响应信息、异常建议等

2021-06-16

非线性矩阵方程的一般解 (2008年)

与研究m次代数方程相类似地研究了m次非线性矩阵方程,给出了一般解的求法,一般解的结构,一般解的线性组合的性质.当矩阵是非奇异矩阵时,它的m次矩阵根是有m个,特别是一个非奇异的Jordan块的m次矩阵根有m个.当矩阵是奇异矩阵时,它可能有m次矩阵根,也可能没有m次矩阵根,这由它的特征值及对应的Jordan块阶数决定.这种判定方法又直接导出了m次可解矩阵方程根的公式,及非奇异矩阵的m次根的表达式.最后我们也在各种不同的情况给出了结论的数值例子.

2021-06-16

起伏地形下河南省太阳散射辐射的分布式模拟 (2013年)

利用河南省及周边145个气象站1961―2000年常规气象观测资料和河南省1:25万DEM数据,充分考虑起伏地形下太阳散射辐射的天空因素与地面因素后,基于分布式开阔度模型和天文辐射模型,实现了起伏地形下河南省太阳散射辐射的分布式模拟。计算了100 m×100 m分辨率下河南省1―12月气候平均太阳散射辐射及多年平均年散射辐射总量的空间分布。结果表明:在充分考虑经验系数的时空分布特征后,模拟精度有了进一步提高。与郑州站的观测资料对比验证表明,模拟精度较高,年平均绝对误差为3.06 MJ・m-2,年平均相对误

2021-06-16

SHI2002群签名方案的安全性分析 (2005年)

SH12002群签名方案是Tseng-Jan群签名方案的一个改进方案。通过对该方案的安全性进行分析,发现该方案不能抵抗广义伪造攻击,即任何一个非群成员均可以在不经过群经理的许可下,伪造一个群成员的身份证书和相应的秘密密钥;利用这个身份证书和秘密密钥,可以对任意的消息进行签名,签名能够通过验证算法。从而导致任何一个非群成员均能够代表整个群做签名,群经理却无法追查出签名者的身份。故该方案不能保护整个群体的利益。

2021-06-15

委婉 渐进:《陈情表》艺术特色谈 (2002年)

李密的《陈情表》是展示亲情的千古明篇。叙家常突出“孤弱”,阐述历史强调“自咎”,陈情紧扣“以孝治天下”。文本以其真诚、深厚的情感内涵,委婉、渐进的表情艺术,把“愿乞终养、辞不赴命”的主旨表达得淋漓尽致。

2021-06-15

丝素-聚乳酸共混膜的制备 (2007年)

着重介绍了丝素-聚乳酸共混膜的制备,利用蚕丝丝素蛋白溶液和聚乳酸溶液充分混合,采用不同的实验条件制得共混膜,拓宽 了丝素膜的应用前景。

2021-06-15

有时间窗的危险品道路运输路径选择研究* (2013年)

为了选择一条合理的路径,确保危险品安全经济地运输到目的地,本文在分析时间对运输风险和运输成本影响的基础上,建立了基于风险最小和成本最少的有时间窗限制的双目标运输路径选择模型,并针对建立的模型采用动态规划和标号法进行求解.最后应用算例验证了该模型的正确性和可行性.

2021-06-14

条例是加盟商的福音 (2007年)

条例是加盟商的福音 (2007年)

2021-06-14

论王德威《抒情传统与中国现代性》的述学特色 (2014年)

从述学文体的角度分析王德威教授《抒情传统与中国现代性》一书的三大特色:其一,从中国传统诗学角度阐释现当代文学的问题意识;其二,演讲语言兼具文学性与学术性;其三,在通观视野之下,采用散点钩连的方法对作家进行归类研究。《抒情传统与中国现代性》一书独有的述学特色为现当代文学研究提供新的启示。

2021-06-14

水下物体的前向声散射建模与实验观测 (2010年)

为了研究水下信道中物体对声波的前向散射现象,建立了水下物体前向声散射计算的虚源模型,在消声水池中进行了模型实验,并在湖上进行了运动物体前向散射的验证性实验.仿真结果表明,物体的前向散射信号强度远远强于后向散射信号强度.测量得到柱形壳体的前向散射目标强度,和理论结果相比差别保持在3 dB左右.湖上实验结果表明,使用周期性LFM连续波信号可以观测到物体前向散射对接收声场的影响.

2021-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