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3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SS3发光文字字体切换特效

CSS3发光文字字体切换特效是一款基于js+css3制作的黑色背景和发光的文字字体切换动画效果。

2021-07-31

感恩节快乐卡片封面设计矢量

感恩节快乐卡片封面设计矢量适用于感恩节快乐卡片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5

线性平面婚礼装饰花纹

线性平面婚礼装饰花纹适用于花纹素材设计的AI格式素材

2021-07-25

儿童安全教育课件flash动画

儿童安全教育课件flash动画是一款幼儿园故事课件不要给陌生人开门动画素材下载。

2021-07-24

黑色星空背景动态个人简历PPT模板下载

这是一套黑色星空背景动态个人简历PPT模板,第一PPT模板网提供个人简历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PPT模板使用黑色作为背景色,大气的星空背景作为PowerPoint背景图片,内部幻灯片图表使用绿色为主题色; 个人简历PPT模板概况: 首先是自荐信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简历,当您打开这个文件时,您将开始对我的能力进行评估,对我的经历进行阅读... ... 基础篇: 求职意向、个人信息、工作经历、职业技能、教育背景、语言能力、自我评价、个人荣誉、兴趣爱好; 精进篇: 专业技能、主要经历、核心竞争力、管理理念、领导能力、执行力、团队合作、工作方式、发展目标; 自由篇: 职业技能... ... ... 如果您正在制作个人求职简历PowerPoint,那么这份幻灯片模板能够让您事半功倍,让HR看后对您的简历过目不忘; 关键词:动态个人简历PPT模板下载,黑色幻灯片背景,星空PowerPoint背景图片,.PPTX格式;

2021-07-17

蓝色图片排版设计的数据分析PPT模板

这是一套蓝色图片排版设计的数据分析PPT模板,共27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一个正在查看数据报告的商务人物,与数据报表作为背景图片。左侧使用蓝色色块填写数据分析PPT标题。界面使用图片排版样式设计。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5张蓝色扁平化幻灯片图表制作。 关键词:数据图表、数据报表幻灯片背景图片,数据分析PPT模板免费下载,.PPTX格式;

2021-07-17

《时代的变换》互联网构建新世界PPT

这是一套《时代的变换》互联网构建新世界,读书笔记PPT。共26页; 移动互联世界六度嬗变:延伸、连接、智能化、创见、迁徙、灰度。

2021-07-17

77张行走运动姿态PPT人物剪影

这是77张,黑色行走运动姿态PPT人物剪影素材,.PPTX格式;

2021-07-16

js代码-dsfadsfasdfadsfasfsdf

js代码-dsfadsfasdfadsfasfsdf

2021-07-16

企业员工表彰大会PPT模板

这是一套红色喜庆风格的,企业员工表彰大会PPT模板,共27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金色光晕、红色灯笼、礼花、大鼓等元素进行设计,中间使用金色立体字填写员工表彰大会PPT标题;界面设计喜庆宏大;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面,由25张红色经典风格幻灯片图表制作。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各类企业年会PPT,颁奖盛典、表彰大会PowerPoint等。.PPTX格式;

2021-07-16

二十四节气之谷雨PPT模板免费下载

这是一套二十四节气之谷雨PPT模板,共17页;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版画风格的农民插秧背景图片,右侧填写二十四节气之谷雨PPT标题。界面风格简约清新。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介绍了谷雨的含义、谷雨的天气、关于谷雨的农事谚语、谷雨农事忙、谷雨三候、谷雨习俗。 另外使用了小朋友欢声笑语插图、植物鲜花插图、动物插图等,搭配谷雨节气介绍文字排版。 关键词:二十四节气谷雨PPT模板,谷雨节气介绍PPT模板免费下载,.PPTX格式;

2021-07-16

java代码-p34[3-5]

java代码-p34[3-5]

2021-07-15

java代码-49.陈烁婷

java代码-49.陈烁婷

2021-07-15

java代码-06 赵搏辉

java代码-06 赵搏辉

2021-07-15

c代码-求阶乘111

c代码-求阶乘111

2021-07-14

php代码-PHP函数实战-PHP冒泡排序

php代码-PHP函数实战-PHP冒泡排序

2021-07-14

php代码-CCMS-PHP

php代码-CCMS-PHP

2021-07-14

java代码-求矩形的面积与周长

java代码-求矩形的面积与周长

2021-07-14

cpp代码-结构体章节的小结 测试

cpp代码-结构体章节的小结 测试

2021-07-14

煤矿大采高工作面液压支架选型分析-论文

大采高开采方法是目前国内外煤矿厚煤层井工安全高效开采中需要着力解决的重大技术问题。以陕煤黄陵二号煤矿418大采高工作面为例,针对其深部、围岩特性、平均煤厚6 m的特点,利用岩层控制理论、煤岩层力学特性、数值模拟等手段综合分析,通过数值计算得出支架顶梁及护帮板受力最大,其次为支架各连接构件,提出支架选型依据,采用验证、Analysis反验证等方法,确定支护方式和设备型号,最终确定支架为掩护式液压支架,型号为ZY12000/28/63D。该支架能够满足开采期间的工作阻力、周期来压、支撑力等生产需求。

2021-07-08

移动式液压支架销轴拆装设备的设计及应用-论文

研发了一种移动式液压支架销轴拆装设备,成功解决了液压支架维修中销轴拆卸及安装困难的问题。该设备可以取代传统人工用甩锤对销轴进行拆解及安装,有效减轻了液压支架维修过程中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维修工作效率和安全性。

2021-07-08

基于可解吸瓦斯指标的有效抽采半径合理判据研究-论文

为了得到真实的有效抽采半径指导本煤层瓦斯预抽,从瓦斯抽采的本质目标出发,以满足抽采达标要求为依据,确立了工作面日产量对应的煤层可解吸瓦斯含量这一核心判据,并通过反演相应的残余瓦斯压力,结合"压降法"形成了有效抽采半径测试方法。通过现场试验,由判定依据和测试方法得出1204工作面有效抽采半径抽采79 d时为1.5 m,以此指导工作面本煤层预抽钻孔布置,可满足抽采达标要求,回采期间上隅角瓦斯浓度0.28%~0.66%,实现了工作面安全生产,表明该判据合理有效。

2021-07-07

leetcode18java-Leetcode:LeetCode千题计划题解(持续更新中)

leetcode 18 java LeetCode 题解 # 标题 解决方案 困难 1 简单的 2 中等的 3 中等的 4 难的 5 中等的 6 中等的 7 简单的 8 中等的 9 简单的 10 难的 11 中等的 12 中等的 13 简单的 14 简单的 15 中等的 16 中等的 17 中等的 18 中等的 19 中等的 20 中等的 21 中等的 22 中等的 23 中等的 24 中等的 25 中等的 26 中等的 27 简单的 28 简单的 29 简单的 30 简单的

2021-07-06

leetcode482-coding-test:编码测试

第 482 章编码测试 JewelsAndStones_771 [Java] Java HashMap、ArrayList 包含方法性能对比 LicenseKeyFormatting_482 [Java] String、StringBuffer、StringBuilder 的区别和优缺点 UniqueEmailAddress_929 集合集合 - HashSet、TreeSet、LinkedHashSet MergeIntervals_56 [Java] Java LinkedList 用法和示例总结 MeetingRoomsII_253 [Java] PriorityQueue 类用法和示例总结 关于 KClosetPointsToOrigin_973 PriorityQueue(报告正确答案) FindAllAnagramsInAString_438 两点算法(滑动窗口算法) MaxinumProductSubarray_152 报告正确答案 NumberOf1Bits_191 java二元运算符,按位运算符(&, |, ^, <<, >>) ClimbingStairs_70 Q

2021-07-01

会议日历

会议日历 会议日历 会议日历 国际基因治疗会议 2001 年基因载体生产网络会议 10 月 4-5 日,基因中心,法国埃夫里 联系方式:GVPN 会议,Généthon III, 1bis,Rue de l'International 91002 Evry Cedex,法国电话:+33 1 69 47 10 23 传真:+33 1 69 47 19 46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网站:http://www.genethon.fr/gvpn/conference.html 第一个分子风湿病学和基因治疗国际实验室课程6 月 25 日至 7 月 6 日,英国伦敦 申请应发送至:Prof. Y. Chernajovsky, BJRU, SBRLSMD, Charterhouse Square, London EC1M 6BQ, UK 电话:+44 (0) 20 7882 6123 传真:+44 (0) 20 7882 6121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Irene Theoharidou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国际实验血液学会

2021-06-29

Crystal Structures, Spectroscopic and Magnetic Behaviour of Dimeric Copper(II) 2-Methylthionicotinate Adducts with Dimethylformamide and Dimethylsulfoxide

Crystal Structures, Spectroscopic and Magnetic Behaviour of Dimeric Copper(II) 2-Methylthionicotinate Adducts with Dimethylformamide and Dimethylsulfoxide Crystal Structures, Spectroscopic and Magnetic Behaviour of Dimeric Copper(II) 2-Methylthionicotinate Adducts with Dimethylformamide and Dimethylsulfoxide Dus̆an Miklos̆*, Martina Palicová, Peter Segl’a, and Milan Melnı́k Bratislava/Slovak Republic, Department of Inorganic Chemistry, Slovak Technical University Maria Korabik, Tadeusz Glo

2021-06-29

The effects of token reinforcement versus cognitive behavior modification on learning-disabled students' math skills

The effects of token reinforcement versus cognitive behavior modification on learning-disabled students' math skills Psychology in the Schools Volume 28. July 1991 THE EFFECTS OF TOKEN REINFORCEMENT VERSUS COGNITIVE BEHAVIOR MODIFICATION ON LEARNING-DISABLED STUDENTS’ MATH SKILLS PETER A. ROSS Mercer University JEFFERY P. BRADEN 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The effects of token reinforcement, cognitive behavior modification, and direct in- struction on learning-disabled students’

2021-06-29

斯坦福-比奈智力量表和麦卡锡儿童能力量表与学龄前儿童的比较

A comparison of the Stanford-Binet Intelligence Scale and the McCarthy Scales of Children's Abilities with preschool children A COMPARISON O F THE STANFORD-BINET INTELLIGENCE SCALE AND THE McCARTHY SCALES OF CHILDREN’S ABILITIES WITH PRESCHOOL CHILDREN KATHRYN CLARK QERKEN KATHRYN ANNETTE HANCOCK The University of Iowa TERESA HARTUNG WADE Heartland Area Education Agency, Anbny, Iowa The puipose of the resent study was to determine the degree to which per- formance on the dccarthy

2021-06-29

易语言-多种组件取本机IP地址演示

多种组件取本机IP地址演示源码,源码是易语言学习例程。

2021-06-29

易语言-宽带自动拨号换IP软件

可以控制拨号换的ip每天的ip都不会相同 1.优化代码,前一个是不能用的,现在这个可以。 2增加了对ip的控制功能,保证同一ip一天内不会重复! 3这次很少依赖精易模块!

2021-06-29

易语言-易语言post注册练习

易语言post注册练习源码

2021-06-26

易语言-易语言获取iPhone恢复模式信息

易语言-易语言获取iPhone恢复模式信息源码

2021-06-25

易语言-易语言快速队列类

快速队列类。压入一百万行文本加上读取文本的时间大约需要不到10秒,当然配置高速度更快。 源码中包含3个类:1.临界区 2.堆 3.队列

2021-06-25

WonderWall Plus支持全局变量的内联汇编

后来更新了下支持5.90的版本,后面的有些同学需要支持5.92的,因为自己也没有装新版本的易语言 加上也没时间,就放出源码让大家自己更新吧。

2021-06-25

CSS3表单输入框动画特效

CSS3表单输入框动画特效是一款表单输入框显示图标动画,输入框验证效果代码。

2021-06-24

HTML5层级关系架构图代码

HTML5层级关系架构图代码是一款HTML5基于SVG绘制的公司组织架构图代码。

2021-06-24

山东省相对资源承载力研究 (2007年)

采用相对资源承载力的研究思路和计算方法,并通过对原方法改进创新,计算分析了:①以全国为参照区,山东省1995~2004年的相对资源承载力及其演化过程;②以我国东部地区为参照区,山东省2004年的相对资源承载力;③以全省为参照区,山东省17市2004年的相对资源承载力及其区域间差异.结果表明:①与全国和我国东部地区相比,山东省的综合承载力均处于富余状态;②山东省经济资源对综合承载力的贡献率占较高比例,是人口的主要承载资源;③山东省17市相对资源承载力的地区差异十分显著.

2021-06-16

雷州半岛雾的气候特征及生消机理 (2011年)

利用分别位于雷州半岛北部、中部和南部的湛江站59 a、雷州站46 a和徐闻站42 a的气象资料,分析了雷州半岛雾发生的规律及生消机理。结果表明:三站年雾日数变化趋势基本一致,呈“W”状,局部峰值明显升高。三站的年平均雾日数分别为24.7 d、30.4 d和21.0 d。雷州半岛雾日主要出现在每年的1―4月及12月,3月雾日数最多,7月雾日数最少。近10 a湛江站夜间雾发生频率为90%;短雾多,持续时间在4 h以内的占75%。雾形成的天气形势可分为高压入海型、低压前型、冷锋前型、静止锋前型、鞍形场或均压场型

2021-06-16

若干杂交水稻新组合在江汉平原的品质表现 (2002年)

2000年3~10月选择新近配组成功的、有苗头的优质杂交水稻组合,与在生产中已初步得到普及的组合共26个,以汕优63做对照,结合品种比较试验对其品质表现进行了考察。结果表明,新组合与原有组合相比,在粒型的长/宽比、整精米率和综合食味等方面有了较大改进,表明我国杂交水稻优质化育种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在垩白粒率和垩白度方面基本没有多少改进,它们将直接影响杂交水稻优质化的整体水平;少数组合还存在直链淀粉含量偏低的问题。综合生育期、抗逆性、产量、品质与商品性进行考虑,初步认为新组合取代汕优63成为新一代当家组

2021-06-15

我国厘米级微发电系统问世 (2006年)

我国厘米级微发电系统问世 (2006年)

2021-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