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onnet17.52.zip

这次sonnet17.52更新变化比较大,全新的软件界面,欢迎下载学习。

2021-04-19

德国人总结的滤波器设计

这个是一个德国人写的微波射频滤波器设计总结,这个德国人是我们常用到的smitch原图工具的发明人。感觉写的挺好的,都知道德国人思维严谨,值得一看。

2020-03-09

一种Ka波段腔体滤波器的设计.pdf

文章详细介绍了如何设计实现一个波导腔插片式 Ka 波段毫米波带通滤波器,通过在波导腔内对称插入不同长度的有限厚度金属膜片,形成矩形波导的不连续过渡从而实现带通特性。腔体滤波器的 HFSS 仿真结果和矢量网络分析仪的测试结果基本吻合,能够满足实际需要的技术指标。滤波器中心频率 36.2GHz,通带宽度 800MHz 带,带外衰减大于 30dB。

2020-03-07

两个小软件couplfil和smith4.1

CoupleFil官方版是一款滤波器耦合矩阵计算器,可用计算滤波器的耦合矩阵,根据耦合矩阵设计滤波器,在计算交叉耦合带通滤波器的耦合矩阵,设计腔体滤波器计算Q值时需要用得到。 smith chart是微波,天线,射频等课程或工程实践中,进行阻抗匹配,共轭匹配,阻抗变换,用于集总参数,分布参数电路中,必备的小工具。Smith Chart 4.1版本。软件小,使用方便,精度高。 两款软件都是不需要安装,直接使用。

2020-03-07

ADS仿真_ATC电感电容S2P模型库.7z

文档中包含有ADS仿真常用到的ATC公司的具体型号模型(600S系列,0805WL系列)S2P文件以及规格书; 该公司网站上其他系列电电感电容的下载方法; 电感电容S2P文件在ADS中使用说明。亲测能用

2019-10-27

高效率功率放大器的研究与设计

无线通信系统正向着低功耗高效率高速率方向发展,而功率放大器作为收发器 系统中消耗功率最多的模块, 向着高效率方向发展也是必然的 。 传统的高效率功率放大器大都通过线性度和效率直接的折中关系来提高效率, 本文针对系统设计了型的功率放大器 。 放大器最终的峰值约为,最大输出功率为, 输出三阶交调点口々约为 。 近年来逐渐提出了新的高线性度高效率功率放大器结构, 本文分析了谐波增强型,型和型三种高效率功率放大器的各自优缺点,并对其作出比较。型功率放大器因为其线性度高,效率高,并且能够保留幅度上的信号而成为本次设计的架构 。本文针对协议设计了型功率放大器,其中包含了高频限幅器和高频包络检测器 , 用于分离和信号 。同时设计了三 阶谐波峰化的类开关型功率放大器,用来放大限幅后的信号 。 最终通过运算放大器闭环的方式将包络信号调制到输出 。此功率放大器的最大输出功率为,峰值约为 , ⑷ 约为,将包络信号调制到输出后⑷ 约为,提高了。本文采用工艺完成了芯片的设计 。

2018-12-27

高等电磁场理论--科大

高等电磁场理论ppt

2018-12-22

宽带带状线定向耦合器的设计

本文比较详细的阐述了两种宽带带状线定向耦合器的设计方法,其频率带宽 分别为2~18GHz和0.5"-'18.5GHz,耦合度分别为.20dB和.10dB。对前一种宽带耦合器采用了非对称多节侧边耦合带状线技术,对后一种采用了非对称渐变偏置 耦合带状线技术

2018-05-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