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锋利的jquery(第2版)

为使读者更好地进行开发实践,本书的最后一章将前7章讲解的知识点和效果进行了整合,打造出一个非常有个性的网站,并从案例研究、网站材料、网站结构、网站样式和网站脚本等方面指导读者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 本书适合Web开发人员阅读和参考。

2018-06-05

JavaScript权威指南

总体上分为“基础知识点介绍”和“参考指南”两部分,这是本书的一大特色。从之前版本受欢迎的程度来看,这种结构得到了读者相当大的认可,满足了他们学习基础知识和参考查阅难点的双重需要。而这也是其他同类图书所不及的。

2018-06-05

CSS权威指南(第三版)中文

CSS权威指南通过诸多示例,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到仅在一处建立样式表就能创建或修改整个网站的外观,以及如何得到html力不能及的更丰富的表现效果。同时展示了如何遵循css最新规范(css2和css2.1)将层叠样式表的方方面面应用于实践。

2018-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