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产品学习手册-只要看懂这一篇就够了

在工作中看似产品经理的工作很简单,但是实践中很痛。只要看懂这一篇就够了,包你能够扶摇直上九万里。

2023-11-10 11:35:20 441 1

原创 不同平台使用不同技术实现微信好友、朋友圈分享汇总(H5、taro、uni-app)

人生路漫漫,坑,是活久了见。程序猿世界里各种奇葩的需求都有,随之而来的各种坑也是层出不穷。应前IBM同事邀请特来做分享的专题总结。事情前情概述,昨天IBM的同事前来咨询我怎样实现微信分享功能。经过一系列的细细道来。原来他们前端是用uniapp开发的一个app,现在要实现分享功能。他们前端的小伙伴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折腾了半天没有眉目。那么接下来我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解剖如何实现分享。说白了,对于分享功能来说,是一个非常普遍而又常见的功能。但是面临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技术栈确实有点头大。

2023-04-18 16:28:40 4347 7

原创 从0到1学习云闪付开发,云闪付小程序崛起之玩转云闪付小程序

云闪付小程序开发领航员,从小程序的创建到实际开发应用,多做了详细的说明和代码实例。

2022-11-11 13:59:28 2807 2

原创 低代码方式-实现自动化创建活动工具

使用AVUE快速创建h5活动页,解放开发人员、降低成本,提高服务客户的质量和效率。

2022-11-11 13:58:30 2251

原创 H5项目调用微信授权并实现登录功能

工作之余项目开发心得# #工作经验之谈#无独有偶,在现在所在的项目上也是被咨询到这个问题——如何在h5项目(嵌入到原生里面)上获取微信授权并且实现授权、登录、分享图文以及实现分享链接。

2024-04-16 18:45:00 390

原创 切图仔必备技能之移动端安全区域适配方案

这个概念是苹果率先提出来的,因为从iPhone X开始,iPhone正式进入全面屏时代,iPhone手机也就开始出现了刘海和底部的黑条的区域。iOS带来问题的同时也带来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为了适配 iPhoneX等全面屏机型 对现有 viewport meta 标签进行了扩展,用于设置视觉视口的大小来控制裁剪区域。使用该函数的前提是必须设置meta标签viewport-fit=cover ,并且对于不支持 env() 的浏览器,浏览器将会忽略它。由于视口边界框的面积大于显示器的面积而导致的剪切区域。

2024-04-16 17:38:29 574

原创 H5项目调用微信授权并实现登录功能

请注意,具体的实现细节可能会因你的项目需求和微信平台的政策变化而有所不同,因此在实际开发中,建议仔细阅读并遵循微信官方文档的指导。:你需要一个后端服务来处理微信登录的授权流程,包括接收前端发送的code,请求微信服务器获取access_token和openid,以及处理用户信息的存储和同步。:在H5页面中引入微信JS-SDK,这是微信提供的官方JavaScript工具包,用于在微信内网页中调用微信提供的接口。:通过JS-SDK提供的接口,触发微信登录流程,用户确认授权后,前端会收到一个code。

2024-04-11 22:00:00 1579

原创 【JS】数组各种骚操作

你能骚操作起来吗?使用js玩转数组各种骚操作,提高代码质量和工作效率。

2023-11-09 16:56:06 289 1

原创 JS实现动态校验手机号是哪家运营商

【代码】JS实现动态校验手机号是哪家运营商。

2023-11-09 14:53:54 149

原创 uniapp使用Nodejs自动化配置page.json生成多套终端代码

3、针对不同应用(微信小程序、h5网页版、APP)终端配置的tab按钮是不同的;(2)封装nodejs工具,其主要功能是读取配置文件去重写系统默认的page.json文件。3、要同时兼容嵌入云闪付小程序和输出到银行APP应用上(1、使用轻量级框架开发一个便于维护的一套代码;2、要同时适配微信小程序、h5网页版、APP;这样小伙伴们在去打开你的page.json文件就变成你想要的了。1、开发人员、成本有限不能加大投入;2、应用软件UI、功能相似度80%;(1)构建一个page.json的模型。

2023-04-25 21:28:50 938 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