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10395229_神经网络、模糊系统及其在运动控制中的应用_p239.pdf

人工神经网络(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简写为ANNs)也简称为神经网络(NNs)或称作连接模型(Connection Model),它是一种模仿动物神经网络行为特征,进行分布式并行信息处理的算法数学模型。这种网络依靠系统的复杂程度,通过调整内部大量节点之间相互连接的关系,从而达到处理信息的目的。 人工神经网络:是一种应用类似于大脑神经突触联接的结构进行信息处理的数学模型。在工程与学术界也常直接简称为“神经网络”或类神经网络。

2019-11-16

10982798_人工神经网络原理及其应用_p232.pdf

论述人工神经网络的基本单元、网络结构、几种常用的人工神经网络的算法及其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全书共分九章。前五章介绍人工神经网络的基本原理,对人工神经网络的生物背景、模型、算法进行了介绍,后四章介绍人工神经网络在电力系统负荷预报、稳定分析、系统辨识几个重要领域中的应用,以期抛砖引玉,使人工神经网络这一智能技术能在电力工业中获得更广泛的应用。 《人工神经网络原理及其应用》可供电力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也可作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高年级学生和有关专业研究生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

2019-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