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igData】Flink(框架原理)

Flink是什么有状态流处理有状态流处理(Stateful Stream Processing)指的是一种流式计算模型,其中计算操作可以记住和访问之前处理过的数据或状态信息。这与无状态流处理不同,无状态流处理每个事件都是独立的,没有记忆或上下文信息。Flink 特点。

2023-10-12 18:57:06 73

原创 【BigData】Spark(框架原理)

RDD(Resilient Distributed Dataset)叫做弹性分布式数据集,是Spark中最基本的数据抽象。代码中是一个抽象类,它代表一个弹性的、不可变、可分区、里面的元素可并行计算的集合。

2023-08-26 08:41:23 102

原创 【BigData】MapReduce01(概述/规范/序列化)

MapReduce是一个分布式运算程序的编程框架。是用户开发“基于Hadoop的数据分析应用”的核心框架。其核心功能是将用户编写的业务逻辑代码和自带默认组件整合成一个完整的分布式运算程序,并发运行在一个Hadoop集群上。例如:以上就是这篇文章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Hadoop的基础概念,创建规范以及序列化流程。下一部分将会对Hadoop中MapReduce框架进行详细分析。

2023-07-21 20:38:05 68

原创 JAVASE习题2

A、Map集合可以存储自定义类型的数据.B、Map集合存储自定义类型数据时.自定义类型数据可以放在键或者值的位置.C、自定义类型数据放在键上就必须重写该类的hashCode和equals方法.才能保证元素唯一性.D、 自定义类型数据放在值上就必须重写该类的hashCode和equals方法.才能保证元素唯一性.【参考答案】: D。

2023-06-26 19:33:10 117

原创 【Leetcode】字符串题型01

1.反转字符串 2.反转字符串II 3.去除空格。

2023-06-20 21:28:38 34

原创 Java面向对象习题

提示:JAVASE面向对象习题。

2023-06-13 20:03:51 112

原创 【Leetcode】移除链表元素

链表是一种通过指针串联在一起的线性结构,每个节点Node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数据域,另一部分是存放指向下一个节点的指针的指针域。其中,入口节点成为头节点head。

2023-06-07 21:21:37 82

原创 【Leetcode】长度最小的子数组&螺旋矩阵II

数组今天复习回顾数组的另外两种题型,长度最小的子数组和螺旋矩阵II明天开始是对于链表,双指针,字符串类题目的复习!

2023-06-06 21:08:42 15

原创 【leetcode】数组-移除元素&&有序数组平方

这篇主要记录刷题过程中关于移除元素和处理有序数组平方的思路和代码今天主要再次复习了数组方面有关双指针操作的知识,区间闭合是数组的重点,明天将复习长度最小的子数组和螺旋矩阵,之后将进入双指针法的详细复习。

2023-06-05 21:29:36 70 1

原创 代码随想录DAY1-704二分查找 27移除元素 数组

leetcode刷题

2022-12-30 13:29:47 77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