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iPhone人机界面指南(中文版).pdf

iPhone 和 iPod touch 是融合了革命性的多点触摸技术和多种强大功能的复杂尖端设备,其功能包括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全功能浏览器、iPod以及iPhone 中的移动电话。iOS 是运行于 iPhone 和 iPod touch 上的系统软件。通过此文档可以了解到,你可以为 iOS 创建何种类型的应用程序,以及为优秀的 iPhone 应用程序奠定基础的人机界面设计原则。你将了解到在为 iPhone 应用程序设计最佳的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时如何遵循这些原则。无论你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计算机程序开发人员、还是经验丰富的移动设备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或者是这个领域的新手,本文中的准则都将帮助你创建出用户想要的 iPhone 应用程序。

2013-01-07

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

Android 是一个专门针对移动设备的软件集,它包括一个操作系统,中间件和一些重要的应用程序。本书详细介绍了Android 的基本开发流程,对Android 的初学者会有一定的帮助。

2012-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