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eidy 的专栏

铁饭碗的真正含义不是在一个地方吃一辈子饭,而是一辈子到哪儿都有饭吃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深入理解RIA

来源:pjade.com  原文地址: http://www.pjade.com/html/study/20070702/25.html   还在远古刀耕火种的年代,当人类意识到鸟能在天空中是因为有双翼,我们的先祖便在石头上为自己刻上了翅膀;从庄子的《逍遥游》到今天的《黑客帝国》、《哈里波特》,我们人类都幻想着能把现实生活放入另一个空间,在那个空间里我们能“水击三千里,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而

2007-07-25 11:18:00 1536

原创 从今天起回csdn写博

 一直都在 blogjava.net 里写博,那边主要是讨论java,我如今写的东西杂了,还是杀回csdn比较好。  

2007-07-18 20:17:00 414

原创 从今天起激活自己的Blog,本Blog侧重讨论技术和工作问题.

    最近工作不太紧了,能有时间写点东西,从今天起使用自己的Blog, 本Blog侧重于讨论技术问题。

2005-09-23 12:46:00 500

如何掌控自己的时间和生活.pdf

本书是时间管理领域最为杰出、经典的作品,其主要内容曾先后在《读者文摘》、《纽约》杂志以及《大都会》杂志刊登。这本书告诫人们,一定要记住,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没时间”这回事。如果你跟很多人一样,也是因为“太忙”而没时间完成自己的工作的话,那请你一定记住,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他们比你更忙,结果却完成了更多的工作。这些人并没有比你拥有更多的时间。他们只是学会了更好地利用自己的时间而已!

2008-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