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riveEngine.BinaryDemo.rar

该Demo总共包括三个项目: 1.StriveEngine.SimpleDemoServer:基于StriveEngine开发的服务端。 2.StriveEngine.SimpleDemoClient:基于StriveEngine开发的客户端。 3.StriveEngine.SimpleDemo:直接基于.NET的Socket开发的客户端,其目的是为了演示:在客户端不使用StriveEngine的情况下,如何与基于StriveEngine的服务端进行通信。 关于StriveEngine的详细介绍,请参见 http://blog.oraycn.com/StriveEngine.aspx * 更多实用组件请访问 www.oraycn.com 或 QQ:168757008。 * * ESFramework 强悍的通信框架、P2P框架、群集平台。OMCS 简单易用的网络语音视频框架。MFile 语音视频录制组件。StriveEngine 轻量级的通信引擎。

2020-03-21

HslCommunication实用例程

HslCommunication与通讯的各种例程,都c#例程,喜欢c#的同学快来关注,亲测可用,真的可用,真的可用。

2020-03-21

清源Led软件(2017_12_26).rar

QYLED-N1T板卡集成的led屏的操控代码和SDK链接库,内容非常完整。有兴趣的朋友欢迎下载。亲测可用,是我从淘宝商家那淘回来的。

2019-12-25

jdkshisan.rar

jdk13,亲测能用,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大家多多指教。我主要用于delphi编程测试谢谢

2019-11-24

华夏车牌识别二次开发软件.rar

华夏相机车牌识别系统sdk开发库for windows 有多个代码实例,非常方便。

2019-11-06

lpc1788的wifi通讯例程

CPU采用恩智浦的LPC1788处理器,Cortex-M3架构。WIFI模块用的是正点原子的ATK-ESP8266模块.

2019-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